close

Olympus Has Fallen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說到這部電影,真的不必多說什麼,去看就對了。

麥克班寧 /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James Butler 飾,為白宮特勤人員,也是總統 /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飾 的好友,由於在護送總統和總統夫人前往正式晚宴的途中車禍的營救失敗,決策是先救出總統,而之後被調去財政部處理文書工作,從這次事件之後,麥克心中總是有一種愧疚感。

在美國國慶日的前天,總統接待南韓來的總理,卻遭到恐怖分子入侵,佔領白宮。麥克很快地發現這起事件,衝進並潛入白宮,執行只有一人的限時搶救行動。

 

影評:這部電影,請的臨時演員多到數不清,大部分都是去領便當的,還有我發現如果大樓倒榻的話,你正巧在底部,那就不要逃了,根本來不及,另外這完全是槍戰迷所愛的動作大戲,非常得緊張刺激,超喜歡傑瑞德巴特勒在此部電影的中的幽默且兇狠感,第┬點,他竟然可以用手槍爆狙擊手的頭。第二點,他的談吐話語實在超適合他的角色,嗆將軍、跟恐怖份子的對話,及酷刑抓到的恐怖分子時說得話。第三點,太強大也太聰明了,殺敵的行動實在夠猛。

這部電影的武器及槍戰類真的是蠻震撼的,飛機、炸彈等等,還有一點讓我震驚的是,恐怖份子入侵白宮,會檢查屍體並將一個個都補上腦袋一槍,這有讓我嚇到。

而有點讓我感到好笑的是,海豹部隊變得如此弱,還有下指令害海豹部隊全軍覆沒的將軍為什麼不用卸任。為什麼白宮內部,沒有接子彈列車。

這部電影也讓人學到很多點白宮內部大概結構(應該還有更多密室等機關)、特種部隊、海豹部隊、九頭蛇次代武器、核彈、第七艦隊、北韓等等,看完真的讓人想加入特種部隊。

 

角色人選都選得很好,像是總統:演得太帥了、國會議員 、恐怖份子,更讓我意外的是國防部長:在電影中展現的精神,非常得讓人佩服。

 

總統 /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飾

全面攻佔:總統  

 

國會議員/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

全面攻佔:國會議員  

恐怖份子 / 尹成式 飾

全面攻佔:恐怖份子  

 

願上帝護佑人民,願上帝護佑美國。

 

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