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 2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這集的主角根本就是路霸(Roadblock) / 巨石強森 Dwayne The Rock Johnson飾,或許是要接替公爵(Duke)/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角色,我們所失望的是公爵出場不久,就領便當了。

路霸         公爵  

這集值得推薦的戲碼,是蛇眼(Snake Eyes)/雷‧帕克 Ray Park 飾 和金克絲(Jinx) / Élodie Yung 飾,在懸崖邊對戰的戲碼,非常的精彩,這一點就可以值得從去年暑假就該上映的電影轉為3D的成果,本集看到的高科技武器,又讓人非常地心癢癢,想加入特種部隊。

 

蛇眼:一直都是大家超人氣喜歡的角色             金克絲:女忍者也是白幽靈的表妹

蛇眼          金克絲  

 

懸崖戰鬥 預告:

 

以劇情來說,是幾乎沒什麼劇情的,一部分是交代了白幽靈(Storm Shadow) / 李秉憲 飾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那段與蛇眼小時候的故事完結,嵐影一族,也算是給劇情一個交代,畢竟第一集,白幽靈已經掛點了,這集把他復活可能就是為了這點。

 

白幽靈:仔細一看,李秉憲真的身材很好,有人魚線。

白幽靈  

 

蛇眼 vs 白幽靈 預告:

 

 

可惜的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其餘的角色都不見了,這集就只留下了公爵、蛇眼、白幽靈,以這集最終尾來看會有最後一集沒錯,而且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時就已經知道演員簽下三部曲合約,但導演都會另外找人導,然而第二集卻只用了三位角色。

內容最有趣的是,各國招開核武會議的橋段,我的印象中是義大利、北韓、中國、英國等等,卻在北韓的那橋段下,調侃了很多。

這樣蠻難猜到第三集的劇本會是如何:我只能確定蛇眼肯定會出席的。但劇情...就讓我們等下去吧!

 

 

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