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又要推出新一系列的續集電影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美國隊長:冬日士兵(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冬日戰士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鋼鐵人3】

IRON MAN 3   鋼3劇照  

《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

《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蟻人》

 蟻人  《蟻人》   

所以就很好奇,之後電影會怎麼演,上網爬文搜尋,也研究一下Marvel漫畫大概的劇情,就統整了這篇。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美國隊長」

  captain_america    

以漫畫劇情來闡述,在二戰時代時的美國隊長不是史提芬·羅傑斯Steven Rogers(電影版由Chris Evans飾演)本人,真正的美國隊長在二戰時期,和詹姆士·「巴奇」·巴恩斯James Bucky Barnes(電影版由Sebastian Stan飾演)在出任務時,巴奇為了阻止超級惡棍Zemo得無人自爆飛機攻擊事件時,巴奇捨身衝向自爆飛機,想組紙飛機起飛,但最後卻因為衣服卡在飛機機殼夾縫中無法脫身,美國隊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巴奇與自爆飛機一起化為火球,消失在天空中,而美國隊長則跌入北太西洋,繼而被冰封,之後再被復仇者聯盟成員發現  (電影版的《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 The First Avenger)》劇情是巴奇摔下火車、美國隊長掉入南極洲)。而巴基,也就是《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電影的主要內容。 俄羅斯的潛艇在海底深處發現Bucky的身體。本來在爆炸時即死的Bucky被冰山急速冰封,於是俄軍的醫生便Bucky當成剛斷氣的人來救。

巴奇之死

Winter Soldier

Winter Soldier  Bucky (Sebastian Stan)  冬日戰士  

Bucky (Sebastian Stan)1  Bucky (Sebastian Stan)2  

拾回一命的Bucky由於腦部受損,已經對自己的人生完全遺忘,可是他一身的技能還在。蘇聯將軍Karpov命令旗下的超科學研究單位「X部門 / Department X」使用洗腦科技來控制巴奇的思想他裝上義肢更將其洗腦和在左手裝上金屬製的生化手臂,加強他各方面的技能,命名他為冬日戰士(Winter Soldier),為俄軍進行各式各樣的暗殺活動;當不需利用地他時,便把他囚禁在冷藏庫中。現代(《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應該會從這個時間點開始),前蘇聯特務頭子Aleksander Lukin將軍發現Winter Soldier,他派遣Winter Soldier殺死紅骷髏 Red Skull,好奪取Red Skull手上能改變萬物的Cosmic Cube。紅骷的死引起神盾局跟美國隊長的懷疑,追查下他們意外地發現WinterSoldier跟Bucky相似之處。在Nick Fury的幫助下,美國隊長終於有機會跟Winter Soldier當面對質。美國隊長利用Cosmic Cube的力量,令Winter Soldier拾回他的記憶;回復記憶的Bucky醒覺到自己在作為Winter Soldier的所作所為,花了一段時間令自己冷靜下來,當他再回到美國時,轉為地下工作的Nick Fury決定讓Bucky成為自己的秘密拍檔。

美國隊長之死,漫畫劇情上,美國隊長會死於紅骷髏的計畫性暗殺下,而且殺死它的手槍並不是普通手槍,享年89歲。之後不久,鋼鐵人收到其遺書,信中委託了兩件事:一,讓美國隊長的稱號傳承下去;二,幫助因作為冬日戰士的過去而深深自責的巴基(Bucky)。考慮之後,鋼鐵人決定採用一舉兩得的辦法,說服巴基繼承美國隊長之名。巴基同意了,條件是不受其約束,獨立行事。這位新的美國隊長仍然使用那個標誌性的盾牌,但裝束有所不同,並且持有手槍作為另一種武器。

但是電影版應該怎樣也會改掉美國隊長在這麼老死去,不知道會不會讓美國隊長死去,或許之後就要換人演美國隊長了。

我們就期待編劇怎麼安排了。

在漫畫中Winter Soldier就是訓練出黑寡婦的人,所以《美國隊2:冬日士兵(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黑寡婦Black Window(電影版由Scarlett Johamsson飾演)也會出現。

 

「鋼鐵人3」

鋼鐵人3  

在此我要介紹的不多,因為電影就快要4月24日就要上映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我在此只介紹鋼鐵人3,最重要的絕境裝甲,還記得預告中,鋼鐵人呼喊很多的鋼鐵人軍隊吧!!

馬克47 Mark XL VII (以Extremis nanotechnology絕境盔甲的奈米科技打造),可讓東尼 史塔克 Tony Stark使用心智操控,套裝能夠以各部位,分離飛行並包覆Tony,就算不穿,也可使用遠端控制。

漫畫描述,獲得極端超能力的馬倫Mardarin(滿大人)開始大開殺戒(超級士兵EXTREMIS),被打得斷手斷腳的鋼鐵人瞬間成了廢鐵人,全身多處骨折、嚴重內出血,性命垂危的東尼要求在重傷的情況下注射EXTREMIS,挑戰不可能的終極進化。結果進化大成功!東尼再度發揮他的天才腦袋,在極短時間內大幅改造EXTREMIS的架構,讓自己不但傷勢痊癒,功力大增,最重要的還獲得能讓肉體「鋼鐵人化」的能力。新生的東尼不再需要透過電子感應裝置來控制鋼鐵人裝甲,只要靠腦波傳導感應,就能與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直接進行互動。他可以隔空招來鎧甲、他可以透過腦波撥打手機、他甚至可以透過太空衛星來觀察世界。從裡到外都充滿先進科技的「真‧鋼鐵人」誕生了!

Iron Man 3 Extremis Soldiers 
《鋼鐵人3》絕境士兵

絕境士兵就是被施打了絕境病毒(Extremis Virus)的士兵。

漫畫正史的設定:
絕境病毒能夠駭入人體的維修中心並且將人類基因重新編碼,過程極為危險,有可能喪命,但成功後人體將獲得改良的器官與超越常人的能力。

鋼鐵人3預告絕境士兵篇

 

其他鋼鐵人:

(一 ) Mark 17 - ARTILLERY LEVEL RT SUIT "HEARTBREAKER" 《鋼鐵人3》 馬克17號 重砲裝甲“ 破心者” //註:RT為胸甲前端的衝擊波轉換器,有各種形狀。例:MARK6為三角形RT。

馬克17號 

 

(二) Mark 33 - Enhanced Energy Suit "Silver Centurion" 《鋼鐵人3》 馬克33號 能量增強裝甲 "銀色百夫長"

馬克33號  

(三) Mark 35 -Disaster Rescue “Red Snapper” 《鋼鐵人3》 馬克35號 災害救援裝甲 “ 紅鯛魚” 

Mark 35  

(Mark 38 - HEAVY LIFTING SUIT "IGOR" 《鋼鐵人3》 馬克38號 負重裝甲 “伊格爾”   //註:“IGOR”一詞原自1931年的電影《科學怪人》裡的駝背助手

 Mark 38  

(五) Mark 39 - Sub Orbital suit "Gemini" 《鋼鐵人3》 馬克39號 亞軌道裝甲 “雙子座” // 太空套裝,擁有噴射裝置,一種特別外層保護太空重力並擁有幫助自動重心進入地球環境的延展性減速裝置

 Mark 39  

(六) Mark 40 - Hyper Velocity Suit "Shotgun" 《鋼鐵人3》 馬克40號 超高速裝甲 "獵槍"

馬克40  

還有很多像是 HulkBuster:為了能跟浩客徒手對戰而開發的,裝甲的厚度能承受浩克的大部分破壞力,推進力保守估計約有175噸。

Ghost Armor:隱形裝甲

Hydro Armor:海底裝甲,主要是針對更深的海中環境來開發的,武裝也較適合在海底發揮,像是有單一雷射,兩個魚類發射口等,全身可以像電鰻一樣通電,玻璃面      內有對講機以便聯絡之用,在內部也有設計一套"內部裝甲",在緊急情況下可以脫離主要裝甲逃生。

Hypervelocity Autonomous Personnel Protector 超速自動能源保護設備:縮寫H.A.P.P.Y.(與東尼史塔克的司機保鑣同名) 

Godkiller Armor:以Pepper小辣椒為雛型設計的太空裝甲。

Red Snapper Rescue Armor:救援用鋼甲。

War Machine V2 - Iron Patriot 愛國者裝甲:具備加農砲和原始錘強化的推進功能。

就介紹的這......還有很多~~~

鋼鐵人3 Iron Man 3 完整預告

 

 

 

補充:「蟻人 Ant-Man」

蟻人  

 [螞蟻人] 又名 [巨型人] 以及 [黃色防禦人],是 S.H.I.E.L.D. {神盾局} 的成員之一,也是一位十分聰明的科學天才,名為 [亨利博士]。

漫畫由來 : [亨利博士] 發現了一種特殊粒子,經過不斷的實驗後,[亨利博士] 終於能夠用自己的意志力來改變自己的身體大小,並將服裝做成由一種彈力布製成的衣物,能夠隨時適應他的轉換規模與大小。[亨利博士] 還製作了一頂特殊頭盔,能使他與 {螞蟻} 等高階昆蟲溝通,並發明了各種武器,如 {生物爆破} 等等,成為一位攻擊與智力兼備的超級英雄。

電影人物介紹:生化學家漢克‧皮姆 用他的最新發現的一組亞原子粒子,創造了一個能夠讓體積改變的公式,因而使他的身體能夠變大變小;他還研發了一種科技,可以使他與昆蟲溝通。

 

補充:復仇者聯盟最後的大頭目「Thanos 宇宙死神 塔諾斯 薩納斯大魔王

Thanos   Thanos  

擁有黃金左手*(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可以裝上六種不同的無限寶石。每種寶石可以給使用者不同的控制能力,分別是控制時間、空間、現實、力量、靈魂、心靈。這個角色可說是設定成為幾乎無敵的存在)、宇宙魔方(Cosmic Cube)

漫畫的對抗惡勢力中,曾經正義幾乎全滅。

金剛狼被打成一團乾屍、鋼鐵人慘遭斷頭、雷神索爾被變成冰塊後打碎,美國隊長的盾牌像是巧克力一般的被折斷。薩諾斯一瞬間就秒殺近乎所有復仇者聯盟的成員。

 

而在這時候,有一個角色 Dr.STRANGE (奇異醫生),強大的魔法師復活英雄們。

Doctor 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