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  PARKER  

 

★改編自唐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
★《魔鬼代言人》《雷之心靈傳奇》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
★《浴血任務》系列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與《備胎女王》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年度犯罪動作強片!

 

【偷天派克】描述試圖推掉一樁珠寶搶劫案以逃避犯罪人生的派克(傑森史塔森 飾),卻遇上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羅傑斯(珍妮佛洛佩茲 飾)。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的搶劫計畫。

 

4月19日特定去看了這齣《偷天派克 PARKER》,卻因為是限制級,影城店員竟然以為我未滿18歲,哈哈~~!

電影票  

 

這部電影會變成限制級非常地讓我意外,因為其實可以不用是限制級,這樣明顯地會影響到票房。

限制級的畫面,也不過是在片中派克與女友克萊兒(艾瑪布斯 Emma Booth 飾)的淋浴戲,但完全看不到裸露,唯一裸露的畫面,可能就是克萊兒去湖邊等待派克時,一身比基尼,但在室內時,卻把上半身的比基尼給脫掉要穿上一件外衣時,產生露點畫面,但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將比基尼穿在內,還是這一段有床戲,只是被剪掉了。

PARKER  

 

劇情上非常地明瞭,一開始派克由於女友老爸赫利(尼克諾特  Nick Nolte 飾)的提議,以派克作主,成員有米蘭德(麥可奇克里斯 Michael Chiklis 飾)為頭,與卡爾森(維德爾 皮爾斯 Wendell Pierce飾)、羅斯(Clifton Collins Jr. 飾)及傑克(Bobby Cannavale 飾)一同去搶牧場遊樂園,安排好各自的角色:派克為神父、米蘭德和羅斯為小丑、卡爾森則當作警察、至於傑克是最重要的角色,要在大夥搶劫錢財的同時在稻草上放火,製造混亂影開注意,這時卡爾森因為假裝是警察,將車子開入將大家載出。

PARKER  PARKER  

不料,傑克放火的地點已經不是派克所指定的地方,有造成人傷亡,這詞派克已經很生氣了,但米蘭德卻不分派克錢(20萬美金),堅持要用這筆作下一個大買賣,一夥準備殺了派克,在車上混亂中派克跳出車外,又被傑克補了一槍,眾人以為派克已經死了就離開,但路上開車經過好心農夫家庭,卻救了派克送進醫院。

當然派克要要回他的,並進行復仇,問出對方的目的,一路追趕到了棕櫚攤,並用假證件:姓名為丹尼爾帕曼,假裝想要買房子,遇到了房仲業者羅傑斯小姐,但羅傑斯查出丹尼爾帕曼是假名,因為出生證明不到2個月,於是兩人就合作,找到了米蘭德的房子(因為他也用假名,出生不到6個月),也知道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克林登太太的首飾。一連串的行動就此展開。

PARKER  PARKER  

【影評】超級推薦看這一齣,喜歡傑森史塔森動作戲的必看,因為動作戲全程都是本人上場,沒有用替身,看幕後花絮導演就說了。跳車的一幕,沒有14個替身替他拍。而且這劇很有趣的是,會看到玩命快遞的影子,派克堅持偷東西的原則,就跟玩命快遞送貨的原則一樣,只要有人破壞,他一定會反擊。還有反派很熟悉,沒錯他就是驚奇四超人的石頭人,演得非常地有感覺。

另外要說的是,片中派克,偷車速度快得驚人,令人覺得驚喜。還有克萊兒身材真的很正!! (哈哈~~羞!噴鼻血)

 

PARKER  PARKER  

 

 

【偷天派克】Parker 第一版預告 ~ 4/19 大幹一場

 

 

【偷天派克】Parker 精彩幕後花絮 (1) ~ 4/19 大幹一場

 

 

【偷天派克】Parker 精彩幕後花絮 (2) ~ 4/19 大幹一場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