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玉山  

   ♥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 「GABA發芽糙米燕麥」♥ 

 

第一次參加試飲的活動,很開心的就被選上了。

這次的廠商是【馬玉山】,產品為【植漾菁華飲】。

 

【產品介紹】

植漾菁華飲有四種口味:玫瑰四物鐵、GABA發芽糙米燕麥、果莓膠原多酚、樟芝桑黃多醣體。

馬玉山  

3大高品質保證:高單位天然酵素、高吸收力奈米分子、高優質口感。

 

自由基是損害身體機能的重要元兇。

人體內SOD能促進活化、維持機能運作順暢。

全新植漾菁華飲,富含高單位SOD-like,以天然植物發酵,

自然口感結合奈米分子,迅速補充隨歲月流失的SOD,讓疲

憊緊張掰掰、黯淡枯萎掰掰,重現年輕活力!

 

人類為什麼需要補充 SOD-like ?

人類自出生開始,肝臟便自行生產人體必需酵素-簡稱"SOD"(超氧岐化酶)。SOD酵素是免疫功能的戰士,更在中和自由基的運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然而,隨著年紀漸長,SOD酵素也會逐漸流失,造成全身性的老化與功能失衡。

純天然植物發酵的『植漾菁華飲』,富含人體易吸收的SOD-like(類超氧岐化酶),SOD-like已通過醫學證實,具有和SOD相似的功能及活性。並能通過人體胃酸,直接被腸道所吸收利用,確實發揮抗氧化作用。

因此,補充SOD-like,就等於補充抗自由基酵素SOD,能持續促進身體機能運作,掌握還原年輕的關鍵。

 

*飲用方法*

建議每日飲用1瓶,飲用時機建議為早上空腹或兩餐之間 (若有腸胃方面問題的則於飯後(30分鐘)飲用)

 

現在我開始介紹我收到的產品與口味「馬玉山-植漾菁華飲 GABA發芽糙米燕麥一盒(六瓶)」

 

開箱文

馬玉山

 

外盒包裝產品說明(保存期限:未開封於常溫下可放置24個月。避免陽光直射、請存放陰涼乾燥處)

馬玉山   

 

 

由於因為我還是個學生,常常因為課業壓力大,一方面是有時會思考未來的出路。

導致我有時EQ不太好,容易動怒及心煩氣躁,睡眠也睡不好,容易失眠。

剛好活動得獎,收到此「馬玉山-植漾菁華飲 GABA發芽糙米燕麥一盒(六瓶)」。

可以逐漸來放鬆我的壓力,連續喝了幾天,明顯地心情會比較舒暢,也放鬆壓力感,也較容易入眠了!

 

此瓶子摸起來非常有質感,霧面的玻璃表面,感覺起來就是很有價值且健康的產品,讓人喜愛。

瓶裝上有顯示這是全素食的食品,建議售價89元。熱量51.6大卡。1瓶為120豪升。

馬玉山  馬玉山  馬玉山  

這種口味喝起來很像果醋,酸酸甜甜的,非常地順口,喝下瞬間,酸甜感從嘴巴擴散,吞下後又感覺非常潤口。//這我覺得女性可能非常地喜愛!!!

 

第一天,我是直接喝的,後來幾天我是把產品拿去冰後,再拿出來喝。(口味更棒) 記得開瓶前要先要均勻~

馬玉山  馬玉山  馬玉山  

 

 

 

 

 

 

 

 

 

 

 

 

連續喝了5天之後,有效幫助我舒壓及助眠的飲食品,讓我平時心情也好了許多。

馬玉山  

 

滿分10分

口感:8分

 

馬玉山官方網站:

http://www.greenmax.com.tw/greenmax/user/product/index.asp

馬玉山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AC%E7%8E%89%E5%B1%B1/277856632252636?sk=wall

 

「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年輕活力大躍進!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