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 : City of Bones》

#不要懼怕 你的天賦和使命#

 #巴哈 用音樂來剷除惡魔 也是首位使用音樂的闇影獵人# 想知道,就繼續看吧!

 

 

在介紹電影之前,先談到女主角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是歌手 菲爾柯林斯的女兒,曾與多名大咖合作,像是與珊卓布拉克一起演出的《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與茱莉亞羅勃茲一起演出的《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而這次則是在《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 : City of Bones 》擔任女主角。

會談到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主要是因為電影作品並不多。以上是整理的是我看過的電影中,有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 演出的。真的是可以看得出莉莉柯林斯一步一腳印的精湛演技,然後到了《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成為了女主角。

2009年的《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

The Blind Side    

2011年的《獵魔教士3D Priest3D》

Priest    

2012年的《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的白雪公主 // 真正注意莉莉柯林斯的電影就是這齣啦!!

 Mirror Mirror   

而到了今年的《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 : City of Bones 》

骸骨之城  

及即將在9月6日上映的《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都可以看到莉莉柯林斯的演出! 這也是莉莉首次演出"獨立電影"。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 : City of Bones 》,由暢銷小說"骸骨之城"系列改編而成,電影聽說有六部曲【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灰燼之城 City of Ashes】【玻璃之城 City of Glass】【墮天使之城City of Fallen Angels】【遊魂之城 City of Lost Souls】【City of Heavenly Fire】。

 

【劇情大綱】

女主角:克萊莉 費瑞 Clay Fray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飾),一位看似普通的少女,也是一個對繪畫藝術在不自覺的情形下,逐漸地朝向一個符文進行故事。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克萊莉的母親:喬瑟琳 費瑞 Jocelyn Fray(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飾),在家中被襲擊,且被華倫泰 摩根斯坦 Valentine Morgenstern(強納森 萊斯 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的人手綁架,一切都是為了『天使聖杯』。

骸骨之城   聖杯  

 也因此邂逅了「闇影獵人」的少年:傑斯 威蘭 Jace Wayland(傑米 坎貝爾 鮑伯 Jamie Compbell Bower 飾)並與其相戀。與其同伴亞歷克 萊特伍 Alec Lightwood(凱文 席格斯 Kevin Zegers 飾)與伊莎貝 萊特伍 Isabelle Lightwood(Jemima West 飾),一起拯救她的的母親。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也在此過程中,克萊莉逐漸了解了身世與潛藏在自己身上的能力。

骸骨之城  

 

【影評】

對我來說沒看過小說就去看電影,這點完全沒有影響電影的劇情魅力。(因為我是沒有看過小說!)若看過小說才去看,可能也可以發現更多電影刻劃出的劇情、角色及留下續集的伏筆。我覺得《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 : City of Bones 》有著超越《暮光之城》《美麗魔物》系列的潛力,吸血鬼、狼人、巫師、惡魔都有了,還有絕不能少的愛情元素,雖然這一部在角色關係上有著小矛盾,這一切也可能是為了下一部《灰燼之城 City of Ashes》所作的伏筆吧!這部重點應該是放在角色的描寫,讓觀眾加深對每一角色的映像。這部片選角也選得很棒,尤其是由莉莉柯林斯來擔當克萊莉就超適合的,畢竟她真的很漂亮,有種靈性美,雖然將一本小說改編成電影,畢竟會漏掉一些片段,但整體來說,電影的劇情雖然有些急湊,但該有的懸疑、奇幻、驚悚、娛樂(巴哈也是闇影獵人??)的元素都還是有展現出。也要說的是這次的反派實在有點少的誇張,而且戰鬥方面真的領便當的地方其實沒有很多人(重要角色),真的用到魔法的畫面也蠻少的,這點是蠻可惜的! 但作為第一集的開端,已經讓人迫不及待看到第二集了! 

克萊莉的能力找出聖杯的梗,的確是蠻神奇的,像變魔術一樣! (去電影院看這一齣就知道了~)

在角色方面,我想要另外講的是,不用懷疑就是高以翔飾演的馬格努斯 貝恩 Magnus Bane,布魯克林區的大巫師,非常突兀裝扮,有加上化妝前就已經有的電眼,給這個大巫師角色增添了更多神祕氣氛。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再來就是說伏筆的部分(略談,不會劇透),就是克萊莉的好友賽門 Simon Lewis(羅伯特 席安 Rober Sheehan 飾),之後的發展。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以及男女主角接下來的故事等等~~~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  

******補充********
園環兄弟會的照片真的帥到掉渣!
  圓環兄弟會 圓環兄弟會    圓環兄弟會    

  

【演員特色】:8

【造型】10

【特效】:8

【配樂】:10

【劇情】: 7

【滿分】:8

 

 

【電影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