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Q2MzQxNzQ5NF5BMl5BanBnXkFtZTgwMzI0ODkyMjE@__V1_SX640_SY720_  MV5BMjMxMTIyNzQxMV5BMl5BanBnXkFtZTgwMDQ1ODk1NDE@__V1_SX640_SY720_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

 

在開始講之前, 先說為什麼美國會在5月1日才上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因為配合著影集《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19集的撥出,但是沒有看過這影集的並不會影響,觀賞電影的部分,但如果你有看跟上影集的進度,你或許會更了解電影的部分。

在此說明《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19集銜接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的部分:

所以要開始~~~~~~~~~~~~~~~~~~~~~~~~~~~~~~~~~

4    

話說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開頭時,有沒有懷疑過,怎麼這麼突然復仇者們知道小湯湯(洛基)的權杖在哪裡咧 ?

5  9      MV5BMTU3NjU0OTUxNl5BMl5BanBnXkFtZTgwODIwMjQ0NTE@__V1_SX640_SY720_    

還記得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兩個片尾中,前面的那一個片尾,就有看到洛基的權杖 &  雙胞胎(緋紅女巫及快銀)的存在

 1  2  

而在《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19集就在考森探員拯救異人族(Inhuman)的林肯和死亡戰士麥克的同時,就在私下調查洛基的權杖

並知道地點就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主要地點碉堡:塞哥維亞 Segovia (在西班牙的一座城市)

 6  

再來就是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前一段片尾中,因為神盾局被九頭蛇入侵而瓦解,當然歸神盾局所管的部分物品都被九頭蛇給偷走了~

而洛基的權杖就被 馮.史托克男爵(Baron Strucker)所有,而超人類的實驗則是藉由 李斯特博士 來實驗。(這部分也是在《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19集的銜接

1 3     2  3  

最後有關聯的就是《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19集裡談到的賽塔程序(theta protocol),首先你要先知道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因為洞見計畫(  Project Insight  ),那些會飛的航空母艦幾乎全毀了,而在《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第20集裡確切地說到賽塔程序就是藏了一艘會飛的航空母艦,這也就說明為什麼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會看到尼克福瑞 (  Nick Fury )指揮著航空母艦出現。

8  

 

開始來正題--------------

講到奧創(Ultron),看過漫畫的都知道,原本應該是蟻人(漢克.皮姆)所創造的。而電影中,改成由東尼.史塔克回收洛基的權杖的力量,加上人工智慧而發明了奧創。

IMG_4164    MV5BNTk4NjQ2MTMxNV5BMl5BanBnXkFtZTgwOTY3MjQ0NDE@__V1_SX640_SY720_  

關於改成由東尼史塔克所發明,雖然有很多人抱持著反對的意見,但以我的觀點來看,一方面是還沒有談到蟻人的世界觀,二是把這當成另一個平行世界那有何不可呢?

而漫畫中,奧創其實造成的破壞,遠比在電影中看得還要來得盛大。(電影會被批評的另一點,可能是覺得奧創這個反派不夠強大)

  IMG_4163  IMG_4161    MV5BMTg2Njc3OTI2N15BMl5BanBnXkFtZTgwNzA4MDc4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jE2NjU1OTM0OV5BMl5BanBnXkFtZTgwMDc3MjQ0NDE@__V1_SX640_SY720_  

另一要介紹的是在本集出現的,也是男孩子也崇拜及羨慕的鋼鐵人盔甲(Mark 43、Mark 44 Veronica 維若妮卡、Mark 45 主戰盔甲)

馬克  XLIII:就是電影片頭中,鋼鐵人所穿的盔甲,直到後來被奧創給打壞。

MV5BMTkyODg2MjQ1MV5BMl5BanBnXkFtZTgwMDMwMjQ0NTE@__V1_SX640_SY720_    

馬克  XLIV ( 浩克毀滅者 Hulkbuster  ):片中因為要阻止失控的浩克(布魯斯.班納),而所穿上的鋼鐵衣,並且是利用衛星:維若妮卡,將盔甲定位浩克位置,以阻止浩克。

44  44-1      

【浩克毀滅者 VS 浩克 片段】

 

其實在漫畫中,浩克毀滅者出現過多次,但是至少在我看的部分漫畫中,還沒看到打得贏浩克的!

IMG_4156  

而且在2013年的Marvel首部CGI電腦動畫《鋼鐵人與浩克:聯合戰記 Iron Man and Hulk:  Heroes United》 也似乎出現浩克毀滅者

Iron Man & Hulk Heroes United(2013 video)  

 

馬克 XLV:片中最後鋼鐵人所穿的鋼鐵衣,外觀上看起來更加得通紅及金屬反光,火力較強、機動性更敏捷。

45  

 

本集的賣點可能都衝著三大女主角【黑寡婦】【緋紅女巫】【趙海倫博士】

MV5BMjA2NjI1ODIyMV5BMl5BanBnXkFtZTgwMTk0MDM2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jMzMTEwMDg3MV5BMl5BanBnXkFtZTgwOTc2NjI4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Q3Nzk4MDM3Ml5BMl5BanBnXkFtZTgwNTMwMjQ0NTE@__V1_SX640_SY720_   phpoYAqvX    

【黑寡婦】大家都很熟就不談了,來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飾演*(聽說她因為這齣而爆紅,但我們有更了解到她之前的電影嗎?)

對我來說,我看過依莉莎白.歐森的電影順序是《迷懵夢寐 Martha Marcy May Marlene》、《復仇 Oldboy》、《哥吉拉 GODZILLA 》、《復仇 Oldboy》、《哥吉拉 GODZILLA 》

(確切地來說,復仇裡的她是讓我映象最深刻的,畢竟都露點了,而且還有18禁的畫面)

MV5BMTgyOTQwNTUyNl5BMl5BanBnXkFtZTcwODQ4ODcyNg@@__V1_SX640_SY720_  MV5BMjIzNTU4ODM5Ml5BMl5BanBnXkFtZTgwOTIwNjI3MTE@__V1_SX640_SY720_  MV5BMzE4NzM2MTQzN15BMl5BanBnXkFtZTgwMDcwNDkwMDE@__V1_SX640_SY720_  

接著說的是【趙海倫博士】-韓國的金秀賢 飾:生物遺傳學家 (電影劇情中好像很喜歡索爾~~)

MV5BMTk3MjI4MDk4Nl5BMl5BanBnXkFtZTgwOTQ1MTMzNT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Q2MzIxMDYyMF5BMl5BanBnXkFtZTgwNTM2OTE0NTE@__V1_SX640_SY720_  

 

【個人影評】

雖然《復仇者聯盟2》,這一集被批評了不少,像是沒有比《復仇者聯盟1》精彩呀!、字幕翻譯翻得很爛之類的!!但總體來說,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齣的。

針對這集讓我最喜歡的可能就是看到全部復仇者們都在同一幕中出現吧!拿雷神之槌的部分真的是電影中最逗人笑的部分了!

  MV5BMjA5NDMxMzMzN15BMl5BanBnXkFtZTgwODM2NzYzMjE@__V1_SX640_SY720_  

而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在片中的造型實在是太正了!! 難怪大家都愛慘了!! PS .我喜歡她把馬尾的那幕啦!

讓人比較失望的是亞倫強森飾演的快銀,沒想到就這樣完結了!!!會不會太可惜了!(很喜歡他跑快快的那招!!!)

MV5BNzg2MDE4MDYxNV5BMl5BanBnXkFtZTgwNzc3MjQ0NDE@__V1_SX640_SY720_  

在安迪.瑟克斯所飾演的  Ulysses Klaw也是在本初埋下了伏筆,被奧創弄斷了右手臂,就代表在將來《黑豹 Black Panther》中,極大有可能看到他右手配戴聲波槍了!!(期待!!)

MV5BOTU0ODg2MTgwNV5BMl5BanBnXkFtZTgwNTc3MjQ0NDE@__V1_SX640_SY720_  

這一集埋下的伏筆真的好多好多,或許讓人看得真的霧傻傻,像是索爾去視界之水看到的是否跟諸神黃昏有相關 ? 黑寡婦的由來? 等等!

鷹眼的家庭出現,整個讓人覺得不久的將來,鷹眼即將退出復仇者聯盟了~~!!!(應該是不會!!這只是要讓復仇者聯盟團結的一點吧!!《復仇者聯盟1》是由於考森探員的死!)

但還是期待有所延伸啦!!

伏筆多多,只能期待接下來的Marvel系列電影(噴錢唷~~),才能更了解@@!

但另一讓我驚喜的是,這集還能看到美美的卡特探員陪隊長跳那70年前就該跳的舞。(這多讓人感動呀!!)

這齣的置入性行銷還是一樣沒變,像是鋼鐵人一直開的奧迪跑車(最後那幕,我也想要可以遙控的跑車!!)

Adidas的整套裝備,看快銀全身的服裝包含鞋子就知道了!

讓我最不解的是:當緋紅女巫和快銀決定倒戈,與復仇者們對抗奧創時,每個人都在準備裝備的同時,為什麼你們兩個的置物櫃有人幫忙準備好配件了,緋紅女巫的外套,快銀的鞋子,這是小彩蛋嗎?早就知道他們會加入復仇者聯盟,所以連裝備都先預備好了!!哈哈~~

話說:可以讓考森探員出來了吧!!---這樣才能跟之後的《異人族 Inhumans》有所銜接啊!~

 

 

讓我們期待接下來Marvel系列的電影

2015年的《蟻人 Ant-Man》:利用皮姆粒子可變大變小,並可以操控昆蟲的二代蟻人-史考特。(跟初代蟻人有連接,但要看Marvel的電影世界觀要如何配合了!)

MV5BMjcwNDc4ODQwNl5BMl5BanBnXkFtZTgwNDIyOTEzNT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Y1NjIwNTQ2MV5BMl5BanBnXkFtZTgwMDIyOTEzNT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Q5MDU4Mjc3OF5BMl5BanBnXkFtZTgwMTIyOTEzNTE@__V1_SX640_SY720_  

初代蟻人-漢克.皮姆

IMG_4165  

 

【蟻人預告】

 

 

2016年的《美國隊長3: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及《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講到美國隊長3,可是值得讓人期待的Marvel歷史最重要的一部份,官方也公布了讓人覺得是復仇者聯盟3.8的重要角色,能讓人期待的是這一內戰之後,想必復仇者聯盟初代的成員可能會有所變動,但詳細我們還是要看劇情如何安排,期待著電影的上映!

 

而奇異博士的出現,也似乎在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對決薩諾斯所需囉!

 

2017年的《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蜘蛛人:驚奇再起 Untitled Spider-Man Reboot》。

 

星際異攻隊2,是最有可能將最後兩顆無限寶石呈現的一集,想必又可以看到星爵耍痞的本事讓人開懷大笑囉!

 

諸神黃昏,顧名思義,眾神都會死亡,當然這集一定能看到小湯湯(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

 

因為蜘蛛人已經把版權從福斯轉回漫威,所以重起蜘蛛人是必須的,但我還是蠻喜歡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嘴砲功夫一流的蜘蛛人!

 

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Part I   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 》、《黑豹 Black Panther》、《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到最後的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Part I I 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I 》及《異人族 Inhumans》

 

到最後會做怎樣的完結呢!!! 令人期待又害怕傷害!! (因為代表演員都將退出了!!就像是貝爾少爺退出蝙蝠俠、休傑克曼即將退出金鋼狼,一樣讓我受傷~)

 

 

 

 

 

 

 

補充:先前提到的馮.史托克男爵(Baron Strucker):漫畫上提到紅骷髏、馮.史托克男爵、澤莫男爵是希特勒底下的大紅人。

雖然電影在馮.史托克男爵的描寫上,最多就是造成雙胞胎的出現的契機,覺得可惜的是這個角色,呈現的戲份太少!

但值得期待的是澤莫男爵,即將在《美國隊長3: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出場了!!!(這個角色算是美國隊長在紅骷髏後,第二強大的敵人!)

 MV5BNzcwNTQ5OTE0NV5BMl5BanBnXkFtZTgwMzI2MDE1NTE@__V1_SX640_SY720_  Baron_Strucker  

 

 

 題外話.英雄帥氣盔甲裝備下,都具備著緊身衣。(並不適再說蝙蝠俠唷!)

漫威電影公司都有與Under Armour合作(Under Armour是運動服裝公司

仔細看就會發現每位英雄都穿著緊身衣~~~酷酷!! 也想來一件!

MV5BMjMzOTI0OTgwMl5BMl5BanBnXkFtZTgwNjM2NzYzMjE@__V1_SX640_SY720_  MV5BMjExODU3NTM2NF5BMl5BanBnXkFtZTgwODc3MjQ0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jEyNzc5Njc0OF5BMl5BanBnXkFtZTgwNzA3NzU2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g4MTcyMTU5OF5BMl5BanBnXkFtZTgwMzY3NjI4NDE@__V1_SX640_SY720_  MV5BMTQ4MDY3MzAxM15BMl5BanBnXkFtZTgwNTA0NzY2NDE@__V1_SX640_SY720_  

Under-Armour_Hawkeye Under-Armour_Quicksiliver Under-Armour_Cap Under-Armour_Thor Under-Armour_Hulk  

 

電影片尾的 薩諾斯 Thanos 拿起無限手套的畫面,先前在英雄都沒有好下場 《復仇者聯盟》(部分內容有雷到,接下來會上映的各部電影) 慎入  的文末就有稍微提到

IMG_4166  IMG_4167   IMG_4168  

而在電影中目前提到無限寶石有4顆,分別是宇宙魔方(空間)、乙太(現實)、洛基權杖(心靈)、宇宙靈球(力量)。----所以還差(時間)與(靈魂)之石!!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