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NDA5NDAzMzg1MF5BMl5BanBnXkFtZTgwOTY2MjU2Nz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ExMzM2NDc4ODheQTJeQWpwZ15BbWU4MDM4MDk3MDgx__V1_SX640_SY720_.jpg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本篇影評,多半是自己所研究的部分DC漫畫+個人所看的DC影集+及個人心得與資料蒐集所成。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也不是專業的DC漫畫迷。

如果部分內容有錯,歡迎大家留下內容一起討論。

本次我所看的版本為4DX 3D,閃光特效振動搖椅爆破畫面是這次4DX體驗大多的部分。

相片 2016-3-28 下午9 41 47.jpg

在開始之前,先談到『蝙蝠俠』  
最經典的、最廣為流傳的是當然還是 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的黑暗騎士三部曲 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2008年《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2012年《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MV5BZmUwNGU2ZmItMmRiNC00MjhlLTg5YWUtODMyNzkxODYzMmZlXkEyXkFqcGdeQXVyNTIzOTk5ODM@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g5MzE0MjY1OF5BMl5BanBnXkFtZTcwODcxMTA4MQ@@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k4ODQzNDY3Ml5BMl5BanBnXkFtZTcwODA0NTM4Nw@@__V1_SX640_SY720_.jpg 

稍微提及歷屆蝙蝠俠,即曾出現的反派和其他角色。

蝙蝠俠的第一部電視劇系列,共15集:1943年《蝙蝠俠 Batman 》,由 道格拉斯克羅夫 Douglas Croft 飾演羅賓, 路易斯·威爾遜 Lewis Wilson 飾演蝙蝠俠,此部影集內容也開啟了蝙蝠俠在漫畫裡的內容:如蝙蝠洞穴漢韋恩莊園。

Douglas Croft, Lewis Wilson.jpg

繼上一部電視劇1943年《蝙蝠俠 Batman 》後,而衍生的1949年《蝙蝠俠與羅賓 Batman and Robin 》,由  羅伯特·洛厄里  Robert Lowery 飾演蝙蝠俠, 約翰尼·鄧肯 Johnny Duncan 飾演羅賓。

Batman and Robin.jpg

1966年~1968年《蝙蝠俠 Batman 》電視劇衍生而成,由 亞當·韋斯特 Adam West 飾演蝙蝠俠,伯特·沃德 Burt Ward 飾演羅賓,茱莉紐瑪 Julie Newmar 飾演貓女,伊馮娜克雷格 Yvonne Craig 飾演蝙蝠女,John Astin 飾演謎天大聖,Cesar Romero  飾演小丑。

Batman, Green Ice Adam West, Burt Ward Batman,  Robin.jpg Julie Newmar.jpg Yvonne Craig.jpg The Riddler.jpg Cesar Romero.jpg


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由電視劇衍生而成的,蝙蝠俠系列的第一部的電影作品:1966年《蝙蝠俠 Batman 》,由 亞當·韋斯特 Adam West 飾演蝙蝠俠,伯特·沃德 Burt Ward 飾演羅賓。貓女 改為 李梅薇德 Lee Meriwether  飾演,謎天大聖 改為 Frank Gorshin  飾演,Burgess Meredith  飾演企鵝人。

MV5BMjEzMDE1MTI3NV5BMl5BanBnXkFtZTYwODAzMjQ3__V1_SX640_SY720_.jpg

1989年~1997年開始了,蝙蝠俠的四部曲!!!

1989年《蝙蝠俠 Batman》,由 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擔任導演,麥可基頓 Michael Keaton 飾演蝙蝠俠,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 飾演小丑。

MV5BZjk0YTc5MjMtNzExMy00NWMzLThmYWEtY2JiN2Q0MGQ2Nzc2XkEyXkFqcGdeQXVyNTAyNDQ2NjI@__V1_SX640_SY720_.jpg

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 Batman Returns》:提姆波頓與麥可基頓的第2部蝙蝠俠電影,由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飾演貓女,丹尼狄維托 Danny DeVito 飾演企鵝人。

MV5BMTM5MTM1MjAyOF5BMl5BanBnXkFtZTcwMzgzNTY3Mw@@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c2ODY0NDY5NV5BMl5BanBnXkFtZTcwNDczNTY3Mw@@__V1_SX640_SY720_.jpg

1995年《永遠的蝙蝠俠 Batman Forever》,由 喬伊·舒麥雪 Joel T. Schumacher 執導,提姆波頓 監製,方基墨 Val Kilmer 飾演蝙蝠俠,克里斯·歐唐 Chris O'Donnell  納飾迪克·格雷森/第一任羅賓,金凱瑞 飾演謎天大聖,湯米李瓊斯 飾演雙面人。

MV5BMTQ2NDMwNzMwNl5BMl5BanBnXkFtZTgwNTQxNzU5MT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YzNzcyMjAwOV5BMl5BanBnXkFtZTcwNzgwMzgwNw@@__V1_SX640_SY720_.jpgMV5BMjI4NjE1MjkyOF5BMl5BanBnXkFtZTgwNjcxMzExODE@__V1_SX640_SY720_.jpg

1997年《蝙蝠俠與羅賓 Batman & Robin 》又稱《蝙蝠俠4:急凍人》:一樣由 喬伊·舒麥雪 執導,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飾演蝙蝠俠, 克里斯·奧唐納 Chris O'Donnell 飾演羅賓,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飾演急凍人,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飾演毒藤女。(這也是最難看蝙蝠俠的服裝的一部,竟然有奶頭~~)

George Clooney, Chris O%5CDonnell.jpg MV5BMTczOTQ3NjM2M15BMl5BanBnXkFtZTcwNTIyMzgwNw@@__V1_SX640_SY720_.jpg

再來就是2005年~2012年,剛剛提到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由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飾演蝙蝠俠,麥可·凱恩 Michael Caine 飾演管家阿福,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飾演戈登警長,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飾演忍者大師-拉斯·奧·古,席林·墨菲 Cillian Murphy 飾演稻草人,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飾演小丑,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飾演雙面人,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飾演貓女,湯姆·哈迪 Tom Hardy 飾演班恩,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飾演羅賓

MV5BMTQyODI2MDczOF5BMl5BanBnXkFtZTcwNDczMTk2Mw@@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c4MzI1MTAxNF5BMl5BanBnXkFtZTcwODQzNTMxOA@@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OTAxNzI0NDE1NF5BMl5BanBnXkFtZTcwNjczMTk2Mw@@__V1_SX640_SY720_.jpg

 Ra%5Cs Al Ghul.jpg Scarecrow.jpg MV5BMTkyMjQ4ODk1NF5BMl5BanBnXkFtZTcwMjcxMTk2Mw@@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cxNzU4Mjc0OV5BMl5BanBnXkFtZTcwMzkzMTk2Mw@@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jE4NjA3ODg5N15BMl5BanBnXkFtZTcwNDM2NDkwOA@@__V1_SX640_SY720_.jpg Bane.jpg MV5BMTU0OTA0MDQ3M15BMl5BanBnXkFtZTcwOTUwMzQxOA@@__V1_SX640_SY720_.jpg

至於超人的部分,可以參考及複習先前的影評:《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

【心得解析】

首先讓我比較一下蝙蝠車的進化:

1989年《蝙蝠俠 Batman》->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2016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可以看出來車子是越來越大台,而且武器更強。

Batman  (1989).jpg Batman Begins  (2005).jpg MV5BMjA0NTIyMDQ1MV5BMl5BanBnXkFtZTgwMzk1MDE3MjE@__V1_SX640_SY720_.jpg

其中在2008年《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和2012年《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時,蝙蝠俠車內可彈跳出蝙蝠俠重機車。

MV5BMjAyMDk1Mzg4OV5BMl5BanBnXkFtZTcwNzM2NDkwOA@@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UzMDYzOTI4Ml5BMl5BanBnXkFtZTcwNjMyMzQ4Nw@@__V1_SX640_SY720_.jpg

而 《黑暗騎士三部曲》 VS  《蝙蝠俠對超人》 的 蝙蝠戰機,也看得出有所不同。雖然在本次《蝙蝠俠對超人》看不太出來整體外觀,但看得出來一點就是黑暗騎士的蝙蝠俠戰機較為笨重。

MV5BMTk3MDY1MTAyOF5BMl5BanBnXkFtZTcwMzYwMzQxOA@@__V1_SX640_SY720_.jpg 888.png

想必也知道大家,會比較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簡稱:貝爾少爺)飾演的蝙蝠俠,與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簡稱:小班)飾演的蝙蝠俠了~!可以看出來的是,第一點是身材,先看蝙蝠裝就大概知道了,貝爾少年在演蝙蝠俠時有增重蹈90公斤,但看起來小班的肌肉還是比較大隻(也增重了9公斤、8%的體脂肪),不過對我來說,因為這部電影的時空(等一下會談到),所以小班這種蝙蝠俠裝,我其實很喜歡。而也因為時間點的關係,小班雖然是年紀最大的蝙蝠俠,也非常合理。貝爾少年的身高差不多是183公分、小班的身高差不多是192公分。這樣其實在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飾演的超人身旁,才不會看起來這麼沒力氣又小隻。(雖然亨利卡維爾身高差不多是185公分,但在這集,最高的體重也增重到100公斤)。

MV5BMjA1MTQ0ODM5OV5BMl5BanBnXkFtZTcwODEyMjc2Nw@@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g2NzE5NzQ0MF5BMl5BanBnXkFtZTgwODkyMzQ0NTE@__V1_SX640_SY720_.jpg     

而貝爾少爺的蝙蝠俠形象很帥以外(多數女性都很喜歡),小班的蝙蝠俠被嫌的原因,其實還有那屁股下巴(又稱天使的指痕),雖然不談太久以前的蝙蝠俠,喬治庫隆尼其實也有。本集的超人 亨利卡維爾也有。

MV5BMjA4NzIyNzU5MF5BMl5BanBnXkFtZTgwODU0NTgyMj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U5MzQ5MzI1MF5BMl5BanBnXkFtZTgwNzczODk0NzE@__V1_SX640_SY720_.jpg

PS. 屁股下巴,就像是知名搞笑卡通《蓋酷家庭 Family Guy》的彼得那樣。//這些都時題外話!

MV5BMjI3MTA3NjI3MF5BMl5BanBnXkFtZTgwNjI4MTY1MjE@__V1_SX640_SY720_.jpg

開始講這部電影時空的時間點:《超人:鋼鐵英雄》事件發生的18個月後,就算是電影裡《蝙蝠俠隊超人》的正式時間。超人的時間點很好懂,那麼你必須要知道的是蝙蝠俠的時間點,由電影內容中可以看出,第一點;韋恩宅邸已經被燒毀。如果看成 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黑暗騎士系列》三部曲,算是已經結束了《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之中的某些事件,但又不完全是。畢竟如果把小班的年輕狀態換成貝爾少爺那段,《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時韋恩宅邸已被燒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已被重建,但反觀這集,韋恩宅邸燒毀後並沒有重建。第二點:羅賓已死,經推論應該是第二任羅賓:傑森·托特(Jason Todd),漫畫中羅賓被小丑所殺害。第三點:如果記得小班蝙蝠俠有在劇中提到:街上滿是戴著小丑面具的瘋子;可能就是小丑 The Joker。

MV5BNGUxNDU5MDgtZTY1YS00YTI2LTllMTQtODIyMTk3MjEyYTU5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而劇照上「哈哈哈, 玩笑開在你身上, 蝙蝠俠(Hahaha, Joke's on You, Batman)」的字樣在羅賓的戰服上,就可得知蝙蝠俠的心境必定都會改變。因為蝙蝠俠有自己的道德觀,是不殺人、用威脅、恐嚇人的方式逼迫惡棍。所以一旦有人死亡,就必定可知蝙蝠俠變了,會跟超人起衝突也是有原因的,漫畫中,多次蝙蝠俠與超人的理念不合,多半是各自的道德觀。殺1人就所有人、1人都不殺也可救所有人,但是永遠不會結束。
而小丑當然不像《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那樣已經被炸死了。

那時是最經典的小丑-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飾演。

MV5BMTU0NTEzMTIzM15BMl5BanBnXkFtZTcwMDQxMzU1MQ@@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TgzMzkyNjAwOV5BMl5BanBnXkFtZTcwNzgzMTk2Mw@@__V1_SX640_SY720_.jpg
下次會看到小丑,應該是在小班重啟的蝙蝠俠中《Untitled Batman Reboot》及之後的《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的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飾演。

 MV5BZmZiMDcwOWYtM2MyMC00NTYxLWJmYjEtY2M2NmQyYmI1Y2E5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整部電影並不是如片名所說的完全《蝙蝠俠對超人》只能算是一部分,部分在說明超人的存在,超人對某些人來說就像是神的存在,但同樣的,因為有超人的力量卻也會影響一連串的蝴蝶效應。或許另一方面來看,這集的內容就有點像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一樣的話題,每個英雄般的存在,卻也有著摧毀的力量,該如何管制、如何去規範。在談到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所飾演的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有些人到雷克斯這段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沉悶、有些無聊,可能是因為這次版本的雷克斯有著小丑般的瘋狂、卻又像是科學怪人般的思考,說話文不對題又自我吐槽的畫面,和我印象中的雷克斯不太一樣,但整體來說,還是期待之後的雷克斯發展,一般來說,雷克斯跟超人算是亦敵亦友,深謀遠慮如布魯斯韋恩一樣,但這部片雷克斯的開頭閉尾,卻讓我摸不著頭緒。

MV5BMTk4NTYxODA1OV5BMl5BanBnXkFtZTgwNzY0MjIwNTE@__V1_SX640_SY720_.jpg 相片 2016-3-31 下午9 20 48.png

蝙蝠俠對決超人的畫面:也是我最愛的畫面,雖然感覺是在預告就看到大多畫面了,但還是要強調,這是整體感覺最舒暢的一部份,雖然時間不長,也有發揮導演: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擅長拍的那種畫面。PS.我喜歡這套蝙蝠裝。

MV5BZDZlMTk0MGYtY2IzMC00OGNmLTg3MWQtNzE2YWMzOGM3Mzk3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TgzZWQ4ZGUtYTQ2NC00ZmZjLWI1MmItYThmMzQxY2ZmZDI1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Tk2MzZhMjYtNjc3My00NDZlLWFhODctMjg5MmJhMzY5M2Yx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mIxNGVhMDktMzNiYy00MmViLWE3YjUtYzJiNTRmZGNlNWNh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zk1YzM2ODktMDFlMC00ZGU0LTg3NWEtNzI5ZjM3MmUwNzIx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jZlMTViZjgtMjliZC00YzA2LWJmNjctMmEyNTM2ZDRlZTU2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反派:毀滅日(Doomsday),還真的是有閃爆我們的雙眼,也給我們看出了那強大的破壞力,一定有人疑問,在這瞬間看起來,蝙蝠俠弱爆了,但如果你反觀這是蝙蝠俠在超人與薩德將軍後第二次遇到的外星怪物,要如何準備,因為只是一個凡人,但我要另外跟你說,如果你看過漫畫,一定知道蝙蝠俠沒有你想像的弱,相信在之後的電影《正義聯盟》中就能得知。

 MV5BNWM1YmEwMDUtMTM3YS00NWJlLTliOTEtMDZhNDliNWFhZmYxXkEyXkFqcGdeQXVyMDc5MjI0Ng@@__V1_SX640_SY720_.jpg 相片 2016-3-27 下午2 18 22.png

而蓋兒·賈多特 Gal Gadot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的出現,讓我驚喜連連,我說的並不是一般人的畫面,而是穿上亞馬遜女戰士服裝的畫面。在對決毀滅日時,差不多有3~4個鏡頭,那種享受戰鬥的畫面與姿勢,不愛上她都難,最棒的是被彈開到地上的那畫面,無法截圖,看了電影你們就知道我在說哪裡。(而且在本齣還可以看到神力女超人的武器:真言套索 Lasso of Truth)

MV5BMTcwMzMyMjMzNV5BMl5BanBnXkFtZTgwMzk1NzkyMj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NGJkMzNiNmEtNDM0Mi00Mjk3LWI2NDAtY2QxYzI0NTZhMmE2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jE0OWIwZDEtOWM2NS00OGNlLWJmNDQtNDhmNjcyYjhiZTYx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OTE3OTUyNDE1Nl5BMl5BanBnXkFtZTcwNDAyMzI5Ng@@__V1_SX640_SY720_.jpg

有人在導演給蝙蝠俠大開殺戒的這個議題討論了很久,對我來說,假如有一個炸彈犯要自爆,脅持人質要一起死,蝙蝠俠救人而殺人是一回事,那如果救到人了,那炸彈還是爆了,請問殺人這問題有討論的必要嗎?就像是警察一樣。而最後的結局應該是讓觀眾最不諒解的,但大家仔細看,又沒有完全說死的結局,才能讓我們繼續在接下來的電影《正義聯盟》的登場,更為期待了不是嗎?>!
蝙蝠俠管家:阿福(由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飾演),給以往的阿福感覺不同,聲音聽起來很有磁性外,由一個影帝去詮釋阿福,讓我想多看阿福與蝙蝠俠間的對話。 
還有人可能會有疑問的地方是蝙蝠俠媽媽;瑪莎·韋恩(由陰屍路-瑪姬Maggie,蘿倫·科漢 Lauren Cohan 飾演)和超人的養母:瑪莎·肯特(由黛安·蓮恩 Diane Lane 飾演),這名字是真的,因為一定有人懷疑是不是故意安排的名字,但漫畫中確有其名,而電影也利用到劇情中。還有蝙蝠俠的爸爸:湯瑪士·韋恩(由 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飾演),突然給我這個《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忠實影迷一個大驚喜,尼根Negan 也在。(詳情請去收看陰屍路影集)

MV5BNjhiM2RkNTUtYWEzZS00MDkxLThjNDQtODBhZDU5MWJjODY3XkEyXkFqcGdeQXVyMjU5NjY1NzA@__V1_SX640_SY720_.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小班穿蝙蝠裝的那個眼睛、眼神,會有種莫名想校的感覺。

最後要說整體起來小班詮釋的全新蝙蝠俠,是我很喜歡的蝙蝠俠,根本就是從漫畫跑出來的。

題外話:薩德將軍General Zod (麥可·夏儂 Michael Shannon 飾演 )的裸體畫面出現兩次、和 露薏絲Lois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飾演)在浴池的畫面非常地養眼,害我很仔細的看會部會露點,這都是題外話。

【彩蛋部分】我只說明我認為的,或許不同的影評人、不同的DC漫畫迷有不同見解,所以我的內容大家可以純粹參考。

像是本齣電影彩蛋關鍵就是:The Flash 閃電俠,影集由 格蘭特·古斯汀 Grant Gustin 飾演 貝瑞艾倫 Barry Allen,電影則由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飾演。我非常喜歡閃電俠的影集,有興趣的影迷們,也可以去follow看看! 基本上影集中已經大部分介紹了閃電俠身世、能力,看過影集後,至少也知道閃電俠出來那畫面可能的原因:速度為光速,能跑時空旅行。(我承認我在電影裡看到的時候,我有點激動到快站起來!)

MV5BMmM4ZmViZjgtNmYxNy00N2RhLTk4YmUtOTMxYTk5OGY2YzRhXkEyXkFqcGdeQXVyNDM4MTc5ODM@__V1_SX640_SY720_.jpg Grant Gustin.jpg

再來就是那超人類的檔案,『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黛安娜·普林斯 Diana Prince 由 蓋兒·賈多特 Gal Gadot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畫面停最久,看到某一張之後《神力女超人》電影版內的劇照,我就有點驚動了,那不是克里斯·潘恩嗎?!)、『閃電俠 The Flash 』貝瑞·艾倫 Barry Allen 由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飾演 、『水行俠 Aquaman 』亞瑟·庫瑞 Arthur Curry 由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鋼骨 Cyborg』維克多·史東 Victor Stone 由 雷·費雪 Ray Fisher 飾演~~聽說還有『蝙蝠女 Batgirl-芭芭拉·高登 Barbara Gordon 』的角色,由吉娜·瑪隆 Jena Malone 飾演,電影中被刪減僅收錄於限制級版的DVD中。

MV5BNDU1ODY3NzEwN15BMl5BanBnXkFtZTgwNjczODk0Nz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mM0N2UwNWMtYTMwMC00NmVmLWE0Y2UtMGMwOThiZmZhNzlkXkEyXkFqcGdeQXVyMDc5MjI0Ng@@__V1_SX640_SY720_.jpg goods_010747_174776.jpg

電影中有一段畫面,一定大家都摸不著頭緒,說是伏筆也是、說是彩蛋也是。有人說這是夢,我到覺得像是平行世界,雖然照理說只有閃電俠會有記憶,但我想這麼看,這是另一個平行世界,Ω(Omega)標誌只會跟一個傢伙有關,達克賽德(Darkseid),而那有翅膀的飛天怪物,也是天啟魔(Parademons),達克賽德的外星大軍。

56fa0f81351d6.jpg 56fa0f80d70bf.jpgMV5BOWM0NGUxN2YtMTI5Mi00NmUyLWIyNDUtNGQzZDBkOGE1MGRl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NzM4ZmQ1N2UtN2Y4MC00OTQ1LTg1ZDUtYTMxNTk0NjFkNDM4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NWQ1N2JlYTAtY2UxOS00ZjY0LTgzNmUtNjU3OGRiNjk4NzNk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jAxYjk3MWUtMWEwOS00ZGNmLTliNTEtYjY5NzBhYjg3OTJh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Y2JhZTk3MWEtZWIyYS00YWMyLWI3Y2ItNjk3YzdmYmYxZmNk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_V1_SX640_SY720_.jpg

 相片 2016-3-29 下午1 32 41.png MV5BOTk3ODkyNzY5NF5BMl5BanBnXkFtZTgwMTI5NzQxMTE@__V1_SX640_SY720_.jpg

接下來的DC擴展宇宙觀的電影吧~~!《自殺突襲隊 Suicide Squad》->《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閃電俠The Flash》《水行俠Aquaman》->《正義聯盟 I The Justice League Part One》->《鋼骨Cyborg》->《正義聯盟 II Justice League Part Two》~一起尖叫吧!!!!ㄚㄚㄚㄚㄚㄚ
4.jpg MV5BMTgwMjA1NTA0MV5BMl5BanBnXkFtZTgwNjI2NzEzNzE@__V1_SX640_SY720_.jpg MV5BMDA3Yjg1MDgtN2M1Mi00ZDE2LThiMGMtMDI3MDQxMTc4N2VjXkEyXkFqcGdeQXVyMjQzNTUzNQ@@__V1_SX640_SY720_.jpg

 

【電影刪減片段】有人說他就是Apokolips星的統治者-達克賽德、有人說他又像是達克塞德的將軍-荒原狼(Steppenwolf),但我個人覺得又有點像戰神-阿瑞斯Ares (阿瑞斯有機會的話可能看得到在神力女超人電影出現),而圍繞在他身旁的盒子,應該就是母盒(Mother Box),是DC漫畫中的外星反派或超級英雄才能操控的智能超級電腦,常與達克賽德有所連結(阿瑞斯也有),它具有超強大的力量。

Fc-04_darkseid.jpg justiceleague-6-cover.jpg Steppenwolf_-_Post-FlashPoint-1.jpg 相片 2016-3-29 上午12 51 25.png

 

 

*個人評分*---滿分10分

【劇情】7

【配樂】10

【特效】9

【整體】9

【電影預告】

【Google地圖 蝙蝠俠蝙蝠洞】使用街景就能進去一窺究竟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Bruce+Wayne's+Residence/@42.7638717,-83.2782157,14z/data=!4m2!3m1!1s0x0:0x621ac62e50ef15c

使用街景就能進去一窺究竟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tmanvsuperman/?fref=nfhttps://www.facebook.com/batmanvsuperman/?fref=nf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