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405_539753769558033_5106335421812393352_o.jpg 203936.jpg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ENTAI KAMEN 》《HK 変態仮面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

(微限制級) 對滿滿的內褲及男性曝露的身材,有恐懼的,盡早離去。

改編自安藤慶周(あんど慶周)同名作品漫畫,真人版上大螢幕的作品。繼2013年的《HK 瘋狂假面 HK 変態仮面 HK HENTAI KAMEN》後,又過了3年,再續前集的變態,再變態,來到了《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

為了全世界的內褲與心愛的人,鈴木亮平再次套上內褲於頭上,化身為變態假面。

 

鈴木亮平在《瘋狂假面》第一集時就已經來台宣傳一次,2016年(今年)也為了宣傳《瘋狂假面:變態危機》2度來台,對於這麼重視台灣影迷的鈴木亮平,我們當然要用票房來回敬他的心意啊!!!而且我真的很想要再看到第三集~~雖然我看的那天,只有我和我媽而已,讓我有點小失望......(大家多多支持呀!)

PS.第一集時,聽說身高186公分的鈴木亮平一年內從67公斤增重到82公斤、又減掉贅肉到74公斤降體脂肪,期間差不多吃了1000根香蕉與300片雞胸肉。

相片 2016-6-2 下午6 52 19.jpg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來到第二輯雖然不太影響到劇情,但是如果有看過第一集的話,劇情起始末較容易明白一切的原因。

但大家可以用預告複習一下,我也會大概帶大家恢復一下記憶:

HK 瘋狂假面 第一集電影預告

第一集部分的劇情簡介:重點-變態是世界的正義

高中生:色承狂介(鈴木亮平 飾演),也是拳法部社團的一員,父親:色承張男(池田成志 飾演)是已故的刑警(變態性向為M)、母親:色承磨喜(片瀨那奈 飾演)是夜店兼差的SM女王(變態性向為S);這一集也會詳細介紹到狂介的父母親相愛相遇的過程,而繼承這變態夫妻優秀血統(對他人S、他人對自己可以M)的狂介,因為一次的意外,發現自己套上女性內褲,可以使自己興奮到腎上腺術飆高,讓腦袋與體能達到100%的開發,有著異於平凡人的能力。且配備含有網狀絲襪及繩索。女主角: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 飾演),狂介一見鍾情的對象,變態假面能力的崛起也是為了愛子。

反派大金玉男(室剛 飾演),空手道部的主將。可以說所有的反派都跟他有關係。(第一集的最後,他被炸死了!而愛子也知道了瘋狂假面的真實身分) 說到這,如果你不想去看第一集,要直接看第二集,了解到這裡就差不多可以了。

 

【個人影評】

先談到有趣的一點,第一集《瘋狂假面》最精采的變態假面VS冒牌假面對決,當時飾演假的變態假面的是謎の教師・戸渡(安田顯 飾演)也有演出第二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但第二集的角色並不同,飾演變態仙人(而背後真實的身分:去電影院看就知道了)

  0000039252.JPG 0000039251.JPG

08.jpg movie_photo02.jpg

到第二集也增加了許多新角色、新反派,狂介的大學同學:真琴正(柳樂優彌 飾演)、大學生物學講師:彩田椎名(水崎綾女 飾演)。

03.jpg 05.jpg

這一集,接續了上一集,狂介已經從高中畢業了,現在是大學生,一樣與心愛的愛子同個大學。談到愛子也就是清水富美加的造型,我真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高中制服的造型+馬尾(笑起來多甜~),第二集的白色連身裙的造型其實也很漂亮,但是我不太喜歡露額頭的清水富美加(看起來兇兇的),但劇中有一幕是游泳完的髮型,頭髮蓬鬆蓬鬆的超可愛的。

345056_01_04_02.jpg 02.jpg

如果有人硬要從兩集做比較,可能會覺得第一集的變態戰鬥畫面比較多、反派也比較多,事實上也是如此,但是劇情的延續,是在大反派:大金玉男已死的前提之下,而且愛子不喜歡狂介的變態的行為,而衍伸的劇情,或許大家會覺得這集的狂介,根本比第一集弱了許多,而且整天在怨天尤人、會看得有點惱人(覺得這麼廢物的人)。但是笑點還是可以不斷湧現,因為沒有變態的行為、變態的思想一直都在,更會衍伸出更多的高潮G點。但是反過來看,變態假面是變態的正義,狂介有屬於自己的正義,但是愛子卻不理解狂介,所以對彼此的感情產生了摩擦。

基礎反派的出現->到最終反派(大金玉男)的出現,想吐槽的是那一些反派小雜兵,一直地出現。值得一提的是有在漫畫劇情搬上大螢幕的再增加,第一集沒有講到愛子的身家,這一集讓我們看到愛子家庭經濟的豐裕,也是按照漫畫的劇情而來。最棒的是變態假面能力提昇的部分,讓我們看到了新道具(天狗面具)、更變態、更讓人笑到嘴合不起來的招式,而在紐約取景的部分,在大樓間穿梭的變態假面(宛如是蜘蛛人般),非常地有趣。

640 (2).jpg hqdefault.jpg

而豆皮壽司帶來的觸感及出現,多半是我笑最久的地方,無時無刻都可以以另一種形式呈現,哈哈哈!!!~~

只要是套上心愛的人的內褲,就算是掉入地獄也會爬上來回應妳~

變態原理:不夠變態就不夠強,所以要更變態。

PS. Dyson 戴森 吸塵器的 置入型行銷,很明顯,可以知道吸塵器真的多好用(詳細看電影就可以明白)...

 

最後還是要再向大家推薦,闔家觀賞可以笑不停的變態英雄喜劇,也讓大家給在戲劇上增重增胖的鈴木亮介鼓勵。(養眼得看鈴木亮介那宛如健身男子的胸肌與腹肌也很好!)~而且有第三集的話----很期待漫畫中的角色:中國籍武術家:春夏和秋冬 姊弟的出現~~~(旗袍裝扮)

maxresdefault.jpg o0719083713574725332.jpg

 

 

【電影主題曲「WAVINESS feat. 南波志帆」(內含電影部分畫面)】

【電影預告】

【日版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