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6 11.jpg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6 30.jpg

(本文是統一合作試吃文),這次很高興入選試用寵物飼料【痞客邦 X 寶多福】,讓我家貪吃的毛小孩-貴賓狗:嗶啵有機會可以嘗鮮,這次試用產品為3.5公斤乙包(牛肉口味的),此產品也有雞肉口味的,而痞客邦也很有心地利用黑貓宅急便的快速寄送和包裝。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4 35.jpg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4 46.jpg

【包裝介紹】

相片 2016-6-29 上午1 56 58.jpg

單層包裝:用剪刀剪開外包裝之後,就直接是飼料了。所以包裝有說明:

  • 開封前,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之保存期限為365天)
  • 開封後,請於60天內食用,並儲存於陰涼乾燥處,或置於防潮箱。

包裝上也有詳細說明:主要原料及營養成分

【主要原料】穀類(玉米及麥類產品)、肉粉(澳洲牛肉、澳洲雞肉)、黃豆產品、動物油、水解蛋白、發酵糖蜜、鹽、氯化膽鹼、納豆菌、甲硫胺酸、絲蘭萃取物、抗氧化劑、碘酸鉀、維生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泛酸、生物素、葉酸、菸鹼酸)、礦物質(銅、鐵、鋅、錳、碘、硒)

【營養成分】

蛋白質---19.0%以上

脂肪------10.0%以上

纖維--------5.0%以下

灰分--------9.0%以下

鈣-----------0.8%以上

磷-----------0.6%以上

水分-------10.0%以下

 

整體來說包裝寫得很詳細,有換食方法、最重要的是每日餵食建議(就是看寵物體重大小公斤重,來建議餵食的公克)及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

以我家嗶啵來說,體中約5公斤,一天的餵食量建議在小型犬5~10公斤,100~200公克的量。

 

  【小叮嚀】

  • 本產品含納豆益菌,初次食用一週內,輕微軟便為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7 08.jpg

【產品介紹】

品牌:統一寶多福

品名:《寶多福》美食犬餐3.5公斤乙包 (牛肉/雞肉口味) 成犬適用

原價:NT$198元

銷售通路:各大量販店、超市皆有販售

產品網址:http://www.pecos.com.tw/brands-%E5%AF%B6%E5%A4%9A%E7%A6%8F.html

【統一企業網站/網址】統一企業(股)公司 UNI-PRESIDENT ENTERPRISES CORP.

http://www.uni-president.com.tw/

http://www.pecos.com.tw/

【製造廠商】臺灣臺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01號

【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原產地】臺灣 Made in Taiwan

  • 臺灣製造 專為臺灣狗狗精心調配
  • 專業納豆益菌配方 優質食材調製
  •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
  • 通過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

【產品特色】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經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臨床見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提供寵物完善、均衡的營養,針對成犬營養需求精心調製三效配方,提供充分營養,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骨骼健全發展,給愛犬全方位的營養照顧。

  • 添加納豆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 有機礦物質鋅,助於皮毛亮麗
  • 添加絲蘭萃取物,減少便臭
  • 專為台灣飼養環境精心調配

【產品試用心得】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9 12.jpg 相片 2016-6-22 下午4 59 33.jpg

我們家的狗,基本上是什麼飼料都不挑的,以前比較會挑食,現在只要有得吃就好。而平常在挑選及購買寵物飼料,價格當然是第一考量,再來是看功效:家裡狗狗有牙結石的問題(雖然洗過牙齒一次,且有固定刷牙),但這問題有時候會導致口臭。所以挑飼料會看標示有沒有可以減緩口臭的。再來就是要好消化的,雖然這是我家狗狗的習慣,但有時候嗶啵會不咬直接吞,很容易全吐出來。

試用前,會擔心嗶啵不吃這種飼料,或是吃了之後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試用後,發現在成效尚有明顯的作用,像是大便比較沒有味道(這點真的很棒~!),毛髮的顏色好像有比較加深。

相片 2016-6-25 下午4 17 54.jpg相片 2016-6-25 下午4 18 51.jpg

相片 2016-6-22 下午5 00 25.jpg相片 2016-6-25 下午4 19 01.jpg

飼料香氣跟一般的飼料沒有什麼區別,顆粒的話適中,是圓顆粒的飼料,因為嗶啵很喜歡咬飼料那脆脆的聲音,所以這飼料還蠻受嗶啵喜歡的。

食用狀況:從收到試用產品開始到今天,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家裡的毛小孩還蠻習慣這種飼料,而且有飽足感,並不會一吃再吃像吃不飽樣,而在排便正常,並不會產生硬便或便秘的狀況,可以顯現內韓的納豆益菌有作用。

對寶多福產品的感想:統一集團的產品有保障,且經過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臨床見證,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物性查核、有毒物質、保存劑、安定性、營養成分、重金屬、雜質、農藥殘留、動物用藥殘留、病原微生物),所以可以安心食用。且價格平價、易購買。

所以家裡有毛小孩的飼主,都可參考及購買此產品,試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