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2-24 下午1 27 54.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28 02.jpg

這次很開心地參加【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粉絲團的活動:【魏大夫 x 寵物專欄插畫投稿】,投稿就有機會獲得天然寵糧一包。

活動結束後,體驗包也很快地由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經中華郵政便利箱包裝寄送。

這次的試用產品:低敏亮毛全齡犬配方(羊肉+米)500公克

相片 2017-2-24 下午1 19 36.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給家裡的毛小孩-嗶啵(貴賓狗)食用魏大夫的飼料,以下大概介紹本次試吃產品的資訊: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5 30.jpg

品名:魏大夫 低敏亮毛全齡犬配方(羊肉+米)

              (全齡犬適用)

          Puppy to Adult Dog Food Lamb & Rice Formula

產品規格:有 0.5 / 1.5 / 7 / 15 (kg) (這次給試吃食用的包裝是0.5公斤=500公克的)

產品特色:

-天然羊肉蛋白質,有效預防食物過敏

-螺旋藻添加,減少體內自由基,強化免疫力

-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有效保健關節

-卵磷脂添加,促進細胞活性化,幫助新陳代謝

-豐富的亞麻油酸,促進皮膚健康、亮麗毛髮

-添加益生菌及果寡糖,提升消化機能,保健腸道

-純天然素材,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主要成分:濃縮羊肉、糙米、研磨高粱穀粒、濃縮鯰魚肉、去殼燕麥、雞肉脂肪(與維生素E混合)、小米、乾燥甜菜漿、馬鈴薯、馬鈴薯蛋白、番茄粕、天然風味劑、研磨全粒亞麻籽、磷酸二氫鈉、夏威夷螺旋藻、胡蘿蔔、芹菜、甜菜、荷蘭芹、萵苣、水田芥、菠菜、卵磷脂、雞軟骨、DL-蛋氨酸、氯化鉀、L-賴氨酸、氯化膽鹼、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蔓越莓、絲蘭萃取、果寡糖、鹽酸鹽葡萄糖胺、菸鹼酸、有機乾燥海藻、各種必須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

營養分析:蛋白質25.0%以上、脂肪14.0%以上、纖維3.5%以下、水份10.0%以下、*Omega-3 0.5%以上、*葡萄糖胺450mg/kg以上、*螺旋藻 1000mg/kg以上、*軟骨素75ppm/kg(*並非美國AAFCO犬食營養概要中之必需營養素)

------------------------------------------------------------------------------------------------------------------------------------------------------------------------------------------------------------------------

單層包裝:直接用剪刀剪開外包裝後,就直接能看到飼料了。(所以保存方式要注意:請放置於乾燥處,本產品不含人工防腐劑,拆封後請密封並盡快食用完畢)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3 45.jpg

包裝上也有寫上【每日建議餵食量表】:以我家嗶啵來說差不多4.8公斤,所以可以參考包裝上的建議犬體重:4.5公斤,建議餵食量:85公克(但實際用量,請依寵物年齡、健康狀況、實際活動量等作適度調整。更要注意隨時提供新鮮飲用水。)

【產品試用心得】

試用前:因為不熟悉VF  Balance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所以有些擔心嗶啵對此飼料是否會排斥,也擔心此飼料對嗶啵食用後,腸胃的適應後果等......。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4 39.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4 35.jpg

我們家的毛小孩-嗶啵,就是一個容易肚子餓的貪吃鬼,只是先把飼料碗放在牠面前,還沒倒飼料就急著從碗中要飼料吃了,可見得嗶啵對新飼料的那種興奮及期待,想要快速地去品嘗。而且貪吃鬼-嗶啵,基本上是什麼飼料都不挑,有的吃就很開心。

而身為狗主人的我,平常在挑選及購買飼料時,會考慮的條件為:第一條件,以前是先看價錢,現在因為嗶啵也有5~6歲了,所以會主要看中對狗狗健康的成效。而我主要看的成效/特色:盡量有保健關節、牙齒防結石、避免口臭和對腸胃健康等...;第二條件,才是看價錢。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7 09.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8 39.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9 08.jpg

飼料的香味,沒有很明顯的香,但對狗狗可能還蠻香的吧!(因為嗶啵一直在聞~~!)

而飼料顆粒的大小,是有點圓方形的形狀,差不多2公分的大小,這種大小對於小型狗來說還蠻適合的,因為太小粒的飼料或是扁平的飼料,對於我家的嗶啵來說,就會省略了咀嚼和咬的過程,會直接一口吞入且可能還會大量吞入,所以這種大小形狀,嗶啵吃飼料的時候,可以明顯觀察聽到嗶啵有用牙齒咬的聲音。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9 28.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39 40.jpg

相片 2017-2-24 下午1 40 13 (1).jpg

試用後及食用狀況:嗶啵蠻喜歡這個飼料的,腸胃沒有不適,且排便問題也正常,營養成分有很多且豐富,所以還蠻喜歡這次試吃的飼料包。

對於【VF Balance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產品的感想:產地在於美國,所對於飼料的來源可以安心且保證(營養、美味、安全保證)。且價錢又公道便宜,像是本次試用包的500公克只要NT$200元,其他:1.5公斤NT$460元、7公斤NT$1450元、15公斤NT$2450元。有多種包裝及公斤數量可以選擇,且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寵物(犬、貓都有)皆有適用的產品(產品外包裝顏色不同,所以購買可以很好分辨),功效多多的飼料,毛髮亮麗、預防肥胖、視力保健、強固關節、降低便臭、保健皮膚,對於此產品還蠻滿意又喜歡的。

PS.額外說很少聽到的成分『夏威夷螺旋藻』:富含高蛋白質、豐富維生素、葉綠素、藻藍素、β 胡蘿蔔素及豐富的鐵。

可以幫助寵物:補充體力、調節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亮毛護膚、維持腸胃健康、抗氧化和保持活力。

 

最後要說,家裡有飼養貓、犬的主人們,想要挑選健康又便宜的飼料,不妨考慮看看【VF Balance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以下是【VF Balance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資訊(購買資訊地點可在官網找到):

【VF Balance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anceVF/

官網:http://vfbalance.tw/

總代理:威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13樓之2

客服專線:02-2698-2688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