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Move Free益節」合作------------------

這次有幸獲選【Move Free益節加強型迷你錠】給家中長輩試用,家中長輩只有媽媽一人,所以這次試用者對象是給母親來試試看。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4 10.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5 28.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5 48.jpg

【家中長輩的行動力問題】

媽媽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行動力可能開始不如從前,加上媽媽算是微胖的,在行走時、步行階梯或起床時,都有感覺到比較吃力。

 

【日常的保養習慣】

平時媽媽是沒什麼保養的習慣,就最多從飲食下手,多食用膠質的食物及鈣質,來補充膠原蛋白,而且維持自己良好的作息,及好的姿勢。

 

【食用步驟與感想】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7 11.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7 23.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7 42.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7 59.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8 01 (1).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8 04.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8 05.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8 06 (1).jpg

以每天一小錠就能保護行動力,不像很大錠的一顆,方便吞食,對年紀大的人來說,不較不會感到不好吞食,而且一罐有30錠,也攜帶方便。

【使用心得】

在試用此保健食品20幾顆,也就是將近一個月了的情況,對於媽媽的行動舒暢有較好,從床上爬起來不像上個月有時還蠻吃力的,在爬樓梯時也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4 18.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4 26.jpg 相片 2018-6-20 下午10 54 33.jpg

再來就是平日走動方面,吃了Move Free益節加強型迷你錠的這陣子,行動方面較不會這麼地感到稍微吃力,整體來說,在試用完畢之後,會讓我想要繼續購買此產品,來保持每天的行動力。

 

【產品介紹】

品名:Move Free益節加強型迷你錠(食品)-全新升級配方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Move Free Ultra)

內容量:30錠

保存期限:30個月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一次1錠,餐後搭配開水食用。請依照指示食用,多食無益。(1天1小錠-一般市售葡萄糖胺軟骨素錠,每天需2錠且大顆不易吞嚥,Move Free益節加強型迷你錠每天只需1小錠,方便食用,超輕鬆)

成分:微結晶纖維素、雞軟骨(含10毫克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氯化鉀、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二氧化矽、硬脂酸鎂外膜: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鈦、聚糊精、滑石粉(三矽酸鎂)、麥芽糊精、中鏈三酸甘油脂、甘油

注意事項:(1)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旋緊瓶蓋,避免陽光直射。

                 (2)請勿放置於嬰幼兒易取處。

                 (3)孕婦、哺乳期婦女、特殊體質、重大疾病或目前服用其他藥物者,使用前應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

原產地:美國

 

【產品相關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efreetw/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