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幸運地獲選試用【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相片 2018-7-9 下午4 25 13.jpg 相片 2018-7-9 下午4 25 20.jpg

相片 2018-7-9 下午4 25 25.jpg 相片 2018-7-9 下午4 25 31.jpg

平時肌肉痠痛和身體部位易僵硬的地方,大多發生於頸肩部和腰部,也是因為平常作息和習慣導致而成,肩頸痠痛是長時間看著電腦及看書,而且沒有適當休息,很容易在隔天睡覺起來時,肩頸僵硬並痠痛。而腰部也是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導致的,因為沒有適時地站起來伸伸懶腰,腰部會有稍微不適感。然後平常不舒服時會做的動作是:做些舒緩肌肉的動作,類似運動前的暖身、拉筋動作,若還是無法改善且狀況持續就會使用痠痛貼布,酸痛貼布有試過很多種的(涼感冰冰的效果的、貼上有股薄荷發涼感的、或者是中藥貼布的那種溫熱舒緩感),發現對於我來說效用的等級是,那種溫熱感的貼布對我較有效,也跟這次的試用品的作用雷同,因為這次【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就是利用按摩及熱感來消除那肩頸肌肉僵硬的不適感。

 

相片 2018-7-9 下午8 21 38.jpg, 相片 2018-7-9 下午8 22 26.jpg

這次體驗的【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市價為NT$200元/50ml,小小一瓶就能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緊繃的不適感。而滾珠按摩的部分就像是使用精油按摩時的滾珠按摩一樣,而且溫和配方不含藥,不怕持續使用會傷害身體,隨時攜帶方便,想用就用。對於曼秀雷敦品牌的感想,曼秀雷敦對我們來說簡稱就是小護士,也是我們常說的面速力達母,也是算萬用藥膏,被蚊蟲叮咬塗擦最好的選擇,這次的熱力舒緩按摩滾珠,是我在曼秀雷敦產品中第一次使用的其他產品。

【產品介紹】

品名: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溫熱舒適 不含藥 搭配按摩滾珠更有效) 英國製

          MENTHOLATUM DEEP HEATING ROLL-ON

用途:按摩紓緩

用法:以滾珠頭按摩於局部,藉由溫熱感屬緩僵硬部位。

獨特滾珠頭設計,搭配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立即產生熱感,能放鬆舒緩緊繃不適,有效紓壓。

溫和不含藥,清新草本香味,隨時隨地皆能自在使用,身體重現活力。

相片 2018-7-9 下午8 23 31.jpg  

  

注意事項:(1)肌膚有傷口或刺激等異狀時,請勿使用。

                 (2)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3)3歲以下孩童請勿使用。

                 (4)請勿放於嬰幼童可拿取處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勿放於高溫、低溫或陽光直射處。

本產品適用下列情況:1.上班勞累 2.運動前後 3.家事勞動 4.不喜藥味 

適用部位:肩膀、關節、雙腿、腰背

 

【使用感受與心得】

第一次使用此種按摩類型的舒緩肌肉不適感的產品,很新穎,塗抹與利用滾輪按摩時,溫熱感不會馬上冒出來,而是停止按摩後,溫熱感就會產生,但要提醒使用的人,若體質不適合或不喜歡熱敷感覺的人,那可能不太適合使用此產品。而使用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的優點是,身體某些部位無法貼藥布或貼藥布易脫落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此產品來緩和緊繃不適感。

使用後覺得當下肌肉有非常地舒緩,有熱敷效果,尤其是在運動傷害的肌肉熱敷,效果更好。

很適合那種不喜歡貼貼布,又想要緩和身體部位不適感的人們,隨身一瓶,哪裡不適就塗抹按摩哪裡,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