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獲選到「MOYAI 飲料店」的試飲活動。

第一次體驗手搖飲料店的體驗活動,我所參與的方式是到店體驗。

我所前往的是三重車頭店,因為我本身是新竹人從新竹坐國光北上到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往淡水】台北車站→中山→雙連→民權西路(轉車)【中和新蘆線→往蘆洲】大橋頭→三重國小→三和國中下車,其實國光有到大橋頭站,從大橋頭站過去更近。從三和國中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會看到全家再一直走到三和路四段274巷,走出去就會看到「MOYAI 三重車路頭店」。

IMG_0001.JPG

 

IMG_0007.JPG

在參與這項體驗活動前,還不清楚MOYAI茶飲專賣店與普通手搖店的不同,MOYAI與一般手搖飲料店的差別是,一般手搖飲料店的產品項目大同小異,也就是在一家店想買的品項在其他手搖飲店也買得到,MOYAI的特色是茶飲都很獨特,而且CP值又高,價錢便宜,喝過一次就會上癮,都希望MOYAI可以在各縣市都有門市供我們購買。

IMG_E0006.JPG

MOYAI提供的體驗券很大方,價值為NT$300元,可購買300元內的飲品,多的只要補差額就可以。

圖片58.png

購買過程中,店員也很有耐心地等待我點完飲品,也會介紹飲品。

DSC_0332.JPG DSC_0333.JPG DSC_0334.JPG

DSC_0342.JPG DSC_0345.JPG

在等待的期間內,發現了可愛的復活島摩艾石像,當然不難免得要與它合照一張,點餐桌上的摩艾石像嘴巴還會吐出衛生紙呢!!

IMG_0002.JPG DSC_0338.JPG

店裡裝潢非常地乾淨,絕對是一個讓人能放心購買飲品的店面,燈光又讓人很舒服,購買飲品的過程很開心。果汁絕對都是原汁鮮榨,因為有聽到店員製作飲品的果汁機聲音。

DSC_0341.JPG

這次體驗購買了5項飲品:【果醋】桑葚醋飲 大杯39元、【季節限定】奇異百香 大杯59元、芒果冰沙 小杯59元、【冷泡茶】大禹嶺 享樂瓶95元、【水果系列】百香多多 大杯45元

IMG_0008.JPG IMG_0014.JPG

【果醋】桑葚醋飲 大杯39元

IMG_0010.JPG

【季節限定】奇異百香 大杯59元

IMG_0011.JPG

【季節限定】芒果冰沙 小杯59元

IMG_0012.JPG

【冷泡茶】大禹嶺 享樂瓶95元

IMG_0009.JPG

【水果系列】百香多多 大杯45元

IMG_0013.JPG

【飲品口感】

這次飲品分別由我、我媽媽和弟弟飲用。我喝的是芒果冰沙、桑葚醋飲、奇異百香。

DSC_0361.JPG DSC_0364.JPG IMG_0031.JPG

芒果冰沙的口感真的扎扎實實的芒果,而且在悶熱的天氣下,當天購買時還突然下個午後雷陣雨,是天氣變得更悶熱,非常地冰涼好喝,重點是非常地便宜,根據我印象中芒果冰沙在其他手搖飲店都非常地貴,在MOYAI只要59元。桑葚醋飲的口感我也很愛,因為我本身是喜歡酸類的食品,所以很合我的胃、又養身健康。最後回到家喝的是奇異百香,真的有奇異果肉在裡面,吃得到奇異果,新鮮的綠色奇異果,健康的水果飲品我超愛。

IMG_0022.JPG

弟弟飲用的是百香多多,百香果的籽喝都喝得到,新鮮百香果味重到連多多的味道都喝不到,真得是百香果果汁呢!!

IMG_0027.JPG

最後媽媽喝的是超大CC數的享樂瓶-大禹嶺 冷泡茶,茶味淡淡確有回甘的感覺,懂茶的人就知道這品質有一定水準的茶葉。

 

CP值高又好喝的果汁現榨手搖飲,大家不妨去購買試喝看看,相信您們一定會喜歡。

 

【店面資訊】

MOYAI 茶飲專賣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YAIstore/

 

MOYAI為了回饋消費者,即日起全面降價,趕快到門市購買!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地址:三重區車路頭街170號
外送專線:02-8283-937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MOYAI-復興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18號
外送專線:02-8286-087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