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我家毛小孩-嗶啵,爭取到了寵物保健食品的試吃機會。

這次給寵物試吃的保健品為:日本原裝進口的『CheriWAN 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2 42.jpg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2 57.jpg

我家毛小孩-嗶啵,雖然愛吃但卻很會挑食鬧脾氣,不講吃飼料或肉乾類,因為這類對於我家的狗狗還容易馴服,而是其他保健食品、藥品(膠囊狀類或錠狀類的),都很容易被我家的狗挑掉,現在有了【CheriWAN 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可以當作保健食品又可以作為寵物零嘴,是狗狗的最佳選擇。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6 01 (1).jpg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6 40.jpg

 

 

【產品介紹】

 

1. 成分皆使用「人類也能吃的食材」

2. 「完全在日本國內生產」

3. 安心「無添加.無人工香料」

 

品名:CheriWAN 鮮愛汪 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體驗包(一包7條入) 起司口味

gelee乳酸菌,每一條的重量為5克,摸起來軟軟的像布丁果凍,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是狗狗的鼻子聞得出來,包裝方便攜帶,果凍條狀又低卡路里,對狗狗身體不會有負擔的保健食品。

定期使用能維持毛小孩的腸道健康、皮膚毛髮都維持良好。一包的FK-乳酸菌約10000億個。

建議用量(每日):

超小型犬(未滿5kg):0.5條(一個月約15條)

小型犬(5kg~10kg):1條(一個月約30條)

中型犬(10kg~20kg):2條(一個月約60條)

大型犬(20kg以上):3條(一個月約90條)

 

正常購買包裝的內容物是:5g X 15條(每包)

原成分名:以低聚辦乳寡糖為主要原料食品(包含乳糖、乳清、植物油、天然乾酪、糊精、乳清蛋白)、寒天、殺菌乳酸菌、起司、葡甘露聚醣、難消化性糊精、酸鹼調整劑、乳化劑、香料、類胡蘿蔔素、乳鐵蛋白濃縮物

每一條乳酸菌果凍條都含有:FK-23 乳酸菌(增進腸胃的免疫力)、低聚半乳寡糖(調整腸內環境)、食物纖維.乳鐵蛋白(幫助成長)

PS. 犬用保健品其實跟人類的是一樣也要長期吃才會對愛犬有幫助。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8 07.jpg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8 09.jpg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8 12.jpg 相片 2018-9-20 下午1 48 16 (1).jpg

我家的毛孩-嗶啵,很喜歡這種像是人類奶酪、布丁的營養保健食品,每次我拿出來嗶啵就會搖著尾巴興奮地等待,吃了不會有硬便的問題,排便都很順暢,膚色狀況和毛髮都維持地很好,長期下來感覺腸胃變好,嘴巴的異味就不會這麼地明顯,毛色會更鮮亮漂亮。

 

有興趣可以參考-目前定期配送的方案,信用卡付費還有每兩袋便宜100元。(為了自家毛小孩的健康以及永久地陪伴,現在就開始進行日常保健吧!!! )

定期方案是只要下訂一次,就會像訂羊奶、報紙一樣,定期將商品送到您家中的服務,此商品的定期是每30天(1個月的量)。

保健食品的功效,與人一樣都要長時間的吃才會有效果明顯~

 

 

【Cheri WAN 鮮愛汪 日本最新情報】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i.wan.d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wan_official/

台灣客服電話:02-2366-1900
官網:https://goo.gl/5k8Qza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