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繁忙、天氣燥熱,生活壓力大,來杯啤酒就能消消暑、讓身心清爽有精神。

台灣啤酒在今年7/27推出新的啤酒【爽啤】,跟市面上金牌台灣啤酒、經典台灣啤酒、18天生啤酒不同的口味及口感。

一款採用雙啤酒花+0℃冷泡啤酒花工法製造的【爽啤】~!

 

相片 2018-10-1 下午9 24 24.jpg

相片 2018-10-1 下午9 25 11.jpg

相片 2018-10-1 下午9 25 30.jpg

這次體驗試飲的是:《台灣啤酒-爽啤》一手(330ml X 6罐)

當工作下班之後,都會想來瓶啤酒來紓壓,就像是《蠟筆小新》的廣志、《我們這一家》的花爸、《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爸爸一樣,喝了瞬間有精神、心情又好,晚上又能睡舒服的覺。

相片 2018-10-1 下午9 26 57.jpg 相片 2018-10-1 下午9 27 04.jpg

這款【爽啤】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雙啤酒花的香氣,喝起來就是清爽順口~~~爽!!!

 

【產品特色介紹】

原料:精選雙啤酒花(CITRA 啤酒花:熱帶水果香氣+金牌啤酒花)、大麥芽、蓬萊米

酒精濃度:3.5% (比金牌台灣啤酒 及 18天生啤酒的酒精濃度 5% 還要來得低)

價格:瓶裝43元、罐裝26元(比台啤其他產品還要來得便宜)

DSC_0394.JPG

DSC_0402.JPG

相片 2018-10-1 下午9 58 36.jpg

【試飲心得】

DSC_0397.JPG DSC_0409.JPGDSC_0406.JPG

平日累積的壓力越來越大,心情會鬱悶、不太爽~~就來罐【爽BEER】,讓人爽透一下。吃燒肉、吃烤肉最適合來罐瓶酒搭配,若是下班後要來罐爽啤,不妨買份雞排或宵夜來搭配,爽度提升、口感up up~!平常偶而小酌的我,都覺得這啤酒很適合新手,因為酒精濃度只有3.5%不高,且雙啤酒花的香氣濃郁,不會一入口就有苦感,非常地清爽入口,CP質高簡易入手沒壓力,低熱量不怕多喝有啤酒肚,爽啤的爽感-爽爽爽!喜歡喝啤酒原汁原味口感,不妨試飲看看有著全新爽感的【爽啤】!

 

最後還是要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料,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相關連結】宣傳影片:

台啤官方網站:https://www.twbeer.com.tw/beer_Song.html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