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替家裡毛小孩-嗶啵,爭取到了骨節護理的寵物食品『澳洲PAW 寶骨樂(犬用)-80顆』。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2 06.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2 20.jpg

澳洲原裝進口,具有獨家專利的綠唇貽貝,低溫萃取而成,能有效地舒緩關節不適。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2 41.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2 56.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3 20.jpg

膠囊狀的包裝,內含80顆。

食用方法:25公斤(含以內)的狗狗,每日食用1顆。25公斤以上的狗狗,每日食用2顆。

打開膠囊並將內容物混入食物中給毛小孩食用即可。

我家的狗狗是貴賓狗,體重為4.8公斤,所以每日食用1顆即可。

而打開膠囊後就像是肉鬆一樣,可以搭配撒在飼料上食用,也可以直接食用,我家的毛小孩聞到味道就很興奮,迫不及待,本篇體驗是直接給毛小孩食用。

而這膠囊(每一顆含500毫克Perna128®綠唇貽貝 )內的內容物,雖然是粉末,卻有肉鬆的香味,足夠吸引毛小孩主動要求食用,而其中的粉末含5種重要成分:106毫克 EPA、6毫克 ETA、44毫克 DHA、45毫克 葡萄胺聚醣、55毫克 軟骨膠硫酸鹽。EPA、ETA、DHA為Omega-3脂肪酸的成分,能幫助維持關節健康。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03.jpg

家裡的毛小孩-嗶啵,今年快要8~9歲了。我都稱牠為我的狗弟弟,我們家人根本離不開牠,與我們一起睡覺、一起旅行,看到嗶啵開心我們家人都開心,牠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嗶啵喜歡跟著我們家人出門,也喜歡草地奔跑,我們愛牠,牠也愛我們。「毛小孩的健康就與人類一樣,需要適量攝取維他命和多種營養素」,我們平常能為嗶啵做的就是,給嗶啵攝取適量的營養成分,從水果、水煮青菜等等方式,來給嗶啵保健,最重要的是要多帶嗶啵出去曬曬太陽、散步,跟人類一樣,保健關節也是要適量運動。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26.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28.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33.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42.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5 52.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6 23.jpg

嗶啵食用的情況和心得分享:此保健食品剛開封,就聞得到很香的香味,膠囊長度大約2公分,摸起來有厚度,狗狗若直接吃到膠囊應該是會直接吐出來,打開粉末約500毫克,有如肉鬆般的粉末,家裡毛小孩很喜歡。給嗶啵食用大約一個禮拜,嗶啵還蠻喜歡的,我搖搖瓶身,嗶啵就很興奮地搖尾跑跑過來,代表嗶啵很喜歡。

相片 2018-12-16 上午9 18 29.jpg

毛小孩的健康,要我們提早關注與保健,毛小孩的幸褔,也要我們的持續守護。

愛牠就要從保健開始~~~「毛孩吃得好、吃得健康,年老沒有煩惱」~~

 

【請注意】這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也不是特效藥,如果家裡毛小孩有嚴重關節問題、疾病及使用不適,務必立即停用並請洽詢獸醫。

 

【相關連結】

粉絲團:https://goo.gl/zyRtQH

官網:https://www.pawbyblackmores.com.tw/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