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迪化街開始起源的台灣品牌「老協珍」,由國際巨星-郭富城跨海代言的【老協珍 人精】。

這次可以來嘗鮮試飲看看老協珍的飲品~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4 31.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4 42.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6 47.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7 22.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7 01 (1).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7 3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老協珍人蔘精禮盒一組(7入),每瓶60ml】。

這是我第一次飲用老協珍的保健飲品,老協珍人精是個能補充精力的飲品,非常適合我的日常生活方式,本身是做服務業的,也是勞動內容的工作,每日都需要大量的體力與力氣,且偶而會輪到晚班,回到家時,就差不多過了12點,工作的時候,飲食有些不正常及營養不均,經常熬夜又需要精力的工作。這時候來一瓶「人精」有效補氣養身。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7 28.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7 52.jpg

飲用【老協珍-人蔘精】就像是吃中藥調整身體一樣,味道單純簡單,人蔘的味道很香,沒有添加過多不必要的添加物。內容物很單純就是:水、西洋蔘、冰糖、白蔘、果醋。喝起來有苦有甘,重點是那人蔘的味道,喝完後瓶子聞起來很香有股花生濃湯的餘味。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7 13.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8 45.jpg

市面上有許多的人蔘飲飲品,本身對人蔘飲的印象是,人蔘的苦味會掩蓋我的味蕾,因為曾經喝過人蔘茶,那種苦味的苦,會在味蕾散開。最近在電視廣告看到【老協珍 X 郭富城】人參精的代言廣告,感覺此產品讓郭富城睽違多年跨海代言的新產品,竟想試飲看看,剛好這次有幸能品嘗。

老協珍人蔘飲,每一口都是真人蔘,有苦有甘。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9 34.jpg 相片 2018-12-15 上午11 39 38.jpg

【喝人蔘精的心得感想】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堅持使用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整支人蔘熬煮),以祖傳複方「快火慢煎」工坊濃縮煉製,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無添加萃取液,適合忙碌的人生,來養氣補氣,增強體力的好選擇!

白蔘與西洋蔘的雙蔘平衡,溫和不強補,適合各類體質安心食用。每瓶的總皂苷成分高達400mg,且使用純正冰糖,與他牌相比減糖70%,減糖更養生。

一天一瓶,補氣養生。健康補給 適用對象:忙碌上班族、精神不振者、素食主義者、年長族群者。

*特別注意-特殊疾病或過敏疾病者,建議飲用前請先洽詢醫師。

------------------------------------------------------------------------------------------------------------------------------------------------------------------------------------------------------------------------

連續飲用7天(每日一瓶)後,感覺身體精力有補氣養生,每天都精神十足,的確適合長期飲用的保健飲品。老協珍人蔘精,開瓶後味道不會刺鼻的人蔘味,且使用純正冰糖,喝起來有苦有甘,很好入口,且是在飲用後,才在嘴中的味蕾將濃郁的蔘味擴散開,且會回甘,老協珍這次的人蔘精,會讓不敢接觸人蔘的人,可以藉此產品邁向第一步。

喜歡的可以在以下通路購買:7-ELEVEN、家樂福、康是美、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屈臣氏

 

【相關連結】

商品連結: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5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