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營養機能食品「BBB極致美體」,是以健康肌肉及適合女性食用為主要訴求的產品,所以這次由我的母親來代勞體驗此產品。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9 38.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09 43.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10 39.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10 51.jpg

相片 2018-12-13 下午10 11 00.jpg

媽媽的平日飲食習慣:外食族為主,因為家庭人口數很少,所以媽媽很少開火下廚,就算是偶而下廚,因為是媽媽自己一人吃,可能就很簡便的青菜+白飯就這樣,只有全家人都在家時,媽媽才會煮五菜一湯或六菜一湯,所以平日營養可能沒有這麼地均衡,運動量又明顯地不足,只有偶而地去菜園種菜的勞動及帶狗去公園時散步的稍為運動而已。

相片 2018-12-17 下午9 50 26.jpg 相片 2018-12-17 下午9 50 44.jpg

體驗產品為:BBB極致美體1盒(內含30包,1個月份)

相片 2018-12-17 下午9 52 13.jpg

每包都是2.5公克的顆粒粉末,藍莓風味,入口即化,即使不用喝水直接食用也可,包裝是13公分 X 2.5公分的條狀小包裝,隨身攜帶方便,成分為HMB及肌酸-低卡路里且可以快速被吸收,每一包的熱量比乳清蛋白的熱量還低,建議健身或是運動前的女性食用。日本製造,品質安全都可以放心食用。

相片 2018-12-17 下午9 52 51.jpg 相片 2018-12-17 下午9 52 59.jpg

只要購買產品,就會贈送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1,公有Level6。如購買定期方案,每個月會贈送剩下的影音Level連結。Level1影音連結:https://goo.gl/PPTqJt。可以跟著影音中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一起運動。

 

【食用心得分享】

以此營養機能食品「BBB極致美體」來說,成分含「強化能量UP成分」-HMB和肌酸酐、「美體輔助成分」-黑薑、肉鹼和硫辛酸、「魅力輔助成分」-輔酶Q10、大豆異黃酮和葉酸。要十足讓此產品發揮功效,也就是自己本身也要有代謝的動力,就是必須運動,保持良好習慣,就可以維持健康體能,BBB極致美體是輔助,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但以營養成分來說,此產品很適合營養不均衡的人食用,補充所缺的營養。有興趣的人可以試吃看看。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goo.gl/NWvG2V

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 1:https://goo.gl/PPTqJt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