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茶的我,這次體驗不同風味的養身茶「崛江藥局 綠授茶」,雖然這是特別為女生研發的草本茶,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喝,這次試飲由我來試飲,之後在給家中的媽媽、姊姊飲用。

相片 2019-1-7 下午9 44 40.jpg 相片 2019-1-7 下午9 44 51.jpg

相片 2019-1-7 下午9 44 56.jpg

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除了在家會泡茶來喝,也喜歡喝各種茶包類的沖泡茶,除了在家會喝,在上班時有時候很想要提神也會泡個茶包來喝,除了可以暫時舒緩工作的壓力,也不會肌肉太緊繃及心情緊張。讓上班時的休息時間也因為一杯茶的時間而徹底放鬆。夏天喝茶幾乎都是喝清涼的茶、而到冬天就需要喝那種全身會暖和的茶飲。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7 19.jpg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7 37.jpg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8 02.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日本出雲大社旁的90年老店崛江藥局研發製造的【崛江藥局綠授茶】

說到日本出雲大社,位於島根縣,位置就在廣島縣的上面,出雲大社是島根縣的求姻緣好去處。

而崛江藥局,就位於出雲大社旁,原料出產與檢驗都來自日本,無農藥自然栽培所以能安心飲用,內含獨家配方: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及添加日本國內產量稀少的生薑-出雲生薑,『薑辣素』是其他生薑的數倍,也就是更能暖身。並且使用『日本國產三年番茶(有機綠茶)』,是用煎茶、番茶或焙茶等的新芽製作而成,用火烘烤先熟成半年,咖啡因因此會大量減少,所以會怕喝茶就睡不著覺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因為是專為女性調整體質而研發的草本茶,在女性生理期時、懷孕期間都能滋補養身、使臉色紅潤,和舒壓暖身。(但要注意懷孕期間建議少量飲用,並洽詢相關醫師)

PS.【崛江藥局 綠授茶】開發者-崛江藥局第四代傳人/日本藥劑師-崛江昭佳的著作《血流がすべて解決する(血液能解決所有煩惱)》,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 TOP 1,日本2016年度實用書總榜 TOP 7;對書籍內容有興趣的現在台灣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有可以買得到翻譯版本,想知道血液在身上及生活習慣的影響,可以讀讀看,一定很有幫助。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8 32.jpg相片 2019-1-9 上午12 48 43.jpg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8 46.jpg相片 2019-1-9 上午12 48 53.jpg

相片 2019-1-9 上午12 49 00.jpg相片 2019-1-9 上午12 51 15.jpg

【飲用心得】

實際沖泡後,對於香味來說,聞起來很像金線蓮的味道,茶不會太濃導致都是茶味蓋過所有味覺,且很柔和順口。真的很適合調整身體或在壓力大時需要放鬆的情況下飲用,此淡淡的草本香,溫和甘甜又能紓壓暖身,是冬天的好補品,也是能安眠的很茶飲,在睡前飲用更能在睡前一杯茶,放鬆心情與壓力,讓睡眠品質更好。

對此茶飲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官網連結。

 

相片 2019-1-9 上午12 57 58.jpg 相片 2019-1-9 上午12 58 17.jpg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