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相片 2019-4-21 下午9 27 06.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9 27 15.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9 27 19.jpg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咖啡因洗髮露的廣告,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Alpecin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3 30.jpg

 
照顧皮膚健康,從頭皮開始,Alpecin 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能改善頭皮問題,洗髮時將泡沫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有效幫助髮根健康。

 

平常選購“洗髮產品”,會看有無去頭皮屑的功效,因為本身頭髮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容易頭皮過敏發癢產生頭皮屑,也因為季節的變換問題,很容易造成頭皮乾燥的狀態,所以總是要挑洗完頭後,能有效減少頭皮屑產生且能保濕的洗髮用品。而在賣場挑選洗髮產品時,多多種都寫著是去頭皮屑產品,實際上要選購是一大困擾。現在有了專為男性設計的【Alpecin  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可以有效去除頭皮屑,且一瓶就能達成。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4 06.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4 43.jpg

平常容易產生頭皮屑的時機就是:早上一睡醒之後,撥一下頭髮就有很多的頭皮屑掉下來,有時候是騎機車久了戴了安全帽脫下之後,頭皮就開始發癢;頭皮屑會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瀏海的頭皮前,為了有效地減少頭皮屑的產生,變成每一天都要洗頭,一般人都認為太常洗頭會傷髮質與頭皮的健康,現在可以使用這咖啡因洗髮露改善這些問題。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 250ml:富含保濕因子,適合敏感與乾性頭皮、有細小頭皮屑問題的男性。此產品具有溫和舒緩頭皮(保濕與舒緩、強健髮根),可以天天使用。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6 44.jpg

此咖啡因洗髮露是透明色的液體狀,不黏稠的水性洗髮露,裡面的特殊活性成分:溫和滋潤配方可以舒緩頭皮、咖啡因複合物可以強健髮根。

【產品體驗過程與心得分享】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6 01.jpg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6 20.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7 11.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7 49.jpg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7 53.jpg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8 04.jpg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8 12.jpg

洗髮過程與平時使用他牌洗髮用品一樣,只是使用【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系列】的重點是,要讓洗髮露在髮根上停留2分鐘,只要2分鐘,強健您的髮根。因為Alpecin咖啡因複合物,結合了咖啡因、微量元素鋅和菸鹼酸,有助於強健脆弱的髮根和改善頭皮問題。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09 41.jpg相片 2019-4-21 下午10 10 55.jpg

第一次使用咖啡因洗髮露,能感受到此洗髮露很溫和,不傷頭皮,洗起來感覺很天然,不會有明顯的刺激感,舒服的洗髮露,天天使用都可以。很適合常流汗的季節使用,天然成分的洗髮露在洗頭搓泡泡時就有明顯的感受,因為一般他牌洗髮產品,可能添加了會產生泡泡的元素,Alpecin Hybrid 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很簡單,不含矽靈,健髮成分也可以被髮根給吸收。清洗起來不黏膩,感覺洗頭非常輕鬆。用清水稍微清洗就能洗淨,洗完後頭皮會有股清爽感。所以很適合男性使用。

相片 2019-4-21 下午10 11 05.jpg

因為我有使用過:Alpecin Double Effec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這是針對油性頭皮的人使用,因為本身頭皮問題是敏感與乾性頭皮,所以建議大家先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再去選對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露。

乾性頭皮:會產生細小和白色的頭皮屑,且會因為季節影響頭皮發癢、泛紅,這就是敏感性頭皮。(這時候就建議使用本文介紹的產品:乾性頭皮與敏感性頭皮專用洗髮露-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 )

油性頭皮:會產生黃色且片狀的頭皮屑,且很明顯地會發現頭髮會油油的,這時候就適合使用Alpecin Double Effec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

 

選對洗髮露是保養頭皮與髮根的第一步~~~

 

德國製造 原廠正貨的男性專用【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系列】有好幾種,想要體驗看看的人可以挑選屬於自己狀況與髮質的產品。

目前【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系列】有以下產品:

-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適合所有男性

-Alpecin SPORT(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運動族群/年輕男性

-Alpecin Double Effec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油性頭皮、有頭皮屑問題的男性

本次體驗介紹的-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適合敏感、乾性頭皮、細小皮屑男性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產品相關連結】~!在選購頭皮屑產品的同時,可以上官網研讀一下自己是乾性頭皮屑還是油性頭皮屑。

 

 

【產品相關連結】

https://lihi.cc/D22Jc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