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介紹此款啤酒前,要在此提醒大家~很重要說三次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jpg 2.jpg

平時較少喝啤酒,因為喝啤酒要看時機,且也要注意後續安全,基本上想喝啤酒都只能挑下班在家不再外出的時候,或是放假整天只在家裡的時候,若出門在外跟好友團聚,也是偶而會喝啤酒,但是必遵守一個重點「禁止酒駕」,尤其是現在台灣的天氣炎熱,遲遲無降雨導致缺水、缺電,炎熱的夏天不開冷氣能度過酷暑的方式,當然是來杯冰涼暢飲的啤酒,衝心涼、極致清爽。

3.jpg 4.jpg

平常喝的啤酒,挑選的重點主要是依照我的口味而挑,我不太喜歡太苦的啤酒,但苦澀後甘甜的不算,我喜歡的啤酒口味就是不苦又順口,會想讓人一乾而盡的。

5.jpg

此次試喝的啤酒是海尼根最新的產品「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與海尼根系列其他商品相比,苦澀感大幅度地降低,若感覺到苦味,那不是苦味,而是海尼根的經典麥香味,口感柔順入喉,如果沒停止吞嚥,乾一杯、乾一罐,簡簡單單。

6.jpg8.jpg9.jpg10.jpg18.jpg

星銀啤酒倒進玻璃杯中,可以看出我倒出的啤酒泡沫,因為我喜歡喝有啤酒泡沫的啤酒,這樣喝起來不會第一口直喝到啤酒的苦澀味,而是有泡沫感的麥芽味,加上海尼根添加的啤酒花,達成最佳平衡感的柔順口味。疫情嚴峻的現今,防疫在家,至少還可以來杯星銀啤酒chill清爽一下,搭配小零嘴與影集,何樂而不為! 星銀啤酒最近才開始上市,現在各大便利商店(7-11、全家、OK、萊爾富)均有展示且販售~

20.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5.jpg16.jpg17.jpg

 

 

 

【最新廣告】

【產品相關網址】

『海尼根』官網:https://www.heineken.com/tw

『海尼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arrow
arrow

    范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